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广州美博会,首届纹绣师节开锣!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导读]为庆祝第一个纹绣师节,也为了更好地推动纹绣行业正规化、多元化发展,亚洲纹绣网举办中国首届纹绣师节纹绣行业颁奖盛典暨中国城市纹绣艺术家大咖真人挑战秀,活动将于2017年3月9日-11日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区15.4馆举办。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庆祝第一个纹绣师节,也为了更好地推动纹绣行业正规化、多元化发展,亚洲纹绣网举办中国首届纹绣师节纹绣行业颁奖盛典暨中国城市纹绣艺术家大咖真人挑战秀,活动将于2017年3月9日-11日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区15.4馆举办。

本次活动,亚洲纹绣网将为美容行业纹饰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同仁首次颁发奖项,以此鼓励全行业从业人员共同努力进取。颁发奖项包括:行业领袖人物奖、卓越人物奖与各城市最具人气奖三大项十小项奖项。

活动当日还有中国城市纹绣艺术家大咖真人模特挑战秀,将通过投票评选出全国各城市前三名纹绣艺术家大咖在现场为观众表演真人实操。

本次活动为纹绣行业年度最具人气活动,所有纹绣行业领袖人物将齐聚活动现场,在纹绣行业掀起大波澜,是纹绣人绝对不可缺席的年度活动。

3月9日-11日“首届纹绣师节”将于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区15.4馆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