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你还不知道?包材原料OEM移到B区了!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导读]2017年3月9日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就要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了!包材、原料、OEM展区从原来两个扩成三个!包材、原料、OEM展区从原来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4.1、5.1移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1.1、12.1、13.1!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移馆啦!!

倒数两天!2017年3月9日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就要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了!

包材、原料、OEM展区从原来两个扩成三个?!!66666!

包材、原料、OEM展区从原来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4.1、5.1移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1.1、12.1、13.1!!

从A区移到B区!

从A区移到B区!

从A区移到B区!

贴心的小编当然不会忘记给大家附上指引图和最佳路线推荐!让大家看得清晰,逛得安心!

★最佳路线

搭乘地铁8号线在琶洲站B出口出站,在5号门进入B区一楼11.1、12.1、13.1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