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再增规模,人数刷新纪录!第46届美博会震撼开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导读]2017年3月9日,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正式开幕,展商阵容强大,规模再创新高,展览共有来自海内外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个参展品牌参加,展览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人声鼎沸,再次刷新规模纪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7年3月9日,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正式开幕,展商阵容强大,规模再创新高,展览共有来自海内外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个参展品牌参加,展览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人声鼎沸,再次刷新规模纪录。

继首届成功举办的第二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于昨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开始迎客,40000+平方米展馆,4大主题区里聚集数万买家,与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展馆同期争辉。

组委会预计此届美博会可吸引超过80万人次的观众。今年除了品类增容,首创项目也赢得了参会者集体聚焦。A区扩大展览面积并新增了品牌,B区专业线再次扩容,展出品牌覆盖国际展团、大健康、医美、专业美容、美容仪器、供应链及其配套。C区是顺应潮流的三美特色展区,展出囊括美甲、美睫、纹绣及其配套、培训、仪器设备的品牌。C区15.1馆首创轻奢猫时尚美饰展区,涵盖运动金银/铂金、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戒指、指环、配饰、胸针、耳饰等多个品类,携手中国珠宝首饰产业及配饰饰品产业领航企业开创新领地。多区新亮点给参会者更多选择的机会,赢得每一位来宾的认可和赞誉。成为趋势前瞻的至高点,潮流爆品的摇篮。

开幕当日,各类特备活动也陆续掀开帷幕。

当日同期在C区16.2馆举办亚洲“世纪功勋美甲师”与首届中国美甲至尊奖“金匠奖”颁奖盛典,大振美甲行业信心;在香格里拉酒店三楼广州宴会厅举办的绿色供应链大会,延续以往的经典,展示了绿色原料及相关最新绿色生产技术,下午为工程师颁奖,体现了让价值回归产品本质,尊重科学,打造民族品牌,重拾国妆信心的理念;第三届美动中国·移动零售大会暨2017微电商先锋榜于今日下午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宴会ABC厅开幕,展现了新零售模式的革新模式。

此外,为期三天的首届亚洲美业盛典、首届纹绣师节,在9日打响头阵,汇聚了业内大量的美业新生从业人员,共创繁荣美业生态圈。更有十多场为行业参观者量身打造连串特备活动将连贯三天行程,为历届之冠,并将通过腾讯、优酷、乐视、爱奇艺、土豆、搜狐、一直播、花椒、映客等多个媒体平台报道。

明日将展开美甲、美睫、纹绣、彩妆专业技术及新产品演示会,纹绣大咖现场讲课,美博会携配饰跨界美妆峰会,经销商领袖论坛,红动中国网红大赛,华山奖·首届中国整形美容年度大奖,病甲修复演示及美甲店铺经营分享,化妆品GMPC认证与验货服务研讨会等活动,敬请留意。

是不是更期待第二天的活动?明天,美博会将会更精彩,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