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美博会依旧火爆!最精彩的都在这里啦~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李桂子
[导读]今天,2017年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美业厂商、店主纷纷带着观察市场与考察项目的供需交流初衷,前来参与这次难得的业界盛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天,2017年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美业厂商、店主纷纷带着观察市场与考察项目的供需交流初衷,前来参与这次难得的业界盛会。展览共有来自海内外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个参展品牌参加,展览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人声鼎沸,再次刷新规模纪录。

组委会预计此届美博会可吸引超过80万人次的观众。今年除了品类增容,首创项目也赢得了参会者集体聚焦。A区扩大展览面积并新增了品牌,B区专业线再次扩容,展出品牌覆盖国际展团、大健康、医美、专业美容、美容仪器、供应链及其配套。C区是顺应潮流的三美特色展区,展出囊括美甲、美睫、纹绣及其配套、培训、仪器设备的品牌。C15.1馆首创轻奢猫时尚美饰展区,涵盖运动金银/铂金、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戒指、指环、配饰、胸针、耳饰等多个品类,携手中国珠宝首饰产业及配饰饰品产业领航企业开创新领地。多区新亮点给参会者更多选择的机会,赢得每一位来宾的认可和赞誉。成为趋势前瞻的至高点,潮流爆品的摇篮。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 马娅

为了能在众多展馆项目中脱颖而出,最大程度地吸引到前来考察的美容院商家,供应商们在产品打造和推销套路经过了多少锤炼,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现场风格各异、花样百出的展馆却能看得出,为了博取买家们的眼球,卖家们确实很卖力!

常逛博览会的人最清楚,从一家展馆的设计理念很大程度上就能看出他们家产品的理念与格调,在产品结构相似的情况下,很多人也确实是根据展馆的风格来随机决定进不进该展位,因此外型足够亮眼的展馆常常也是客流最密集的地方。今天在美博会现场,就有那么几个特别吸睛的展位赚足了众人的眼球。

珠光宝气型,整个展馆都在发光

代表馆:仙宝丽

仙宝丽的展馆用两个字形容就是奢华,三个字就是亮瞎了。整个展馆的外轮廓镶满了白色晶钻,配上以黑为主色的巨幅女星海报,门店的“豪”和“女”性基调就出来了,但是这还不是仙宝丽最珠光宝气的地方,最能亮瞎人眼的是展馆内的那些展柜,为打造出仙宝丽产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特点,展柜用了水晶珠帘作底座装饰,柜内的展品旁边也都摆上了仿造的水晶、钻石,在LED灯光下,展品、水晶、钻石,甚至每一个展柜都在闪闪发光。远远站着就能看到在B区中部发光发亮的它,吸引了无数路过的甲乙丙丁上前惊叹、拍照,看看是什么产品如此晃眼。

13174134375078342.jpg

泰国蔓堤儿

这家泰国SPA展馆和仙宝丽一样,让人一望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奢华,虽然都是豪奢,但和仙宝丽的满目晶钻不同,这里给人的是满屋黄金的既视感。泰国是个喜欢用黄金做装饰、信仰佛教的国家,因此这家水疗馆不仅搭建了独具泰国风情的木质展馆外型,连馆内的装饰也都全部用上了泰国黄金小佛像、佛灯、摆饰等物。黄色的灯光配上金黄的装饰,一屋子的金光透过镂空的红木隔墙,照进路人的眼里,雍容华贵之感就有了,看起来像是一屋子都是宝贝一样,馆内馆外都是看点。

小清新型,眼花缭乱时出现的一股清流

代表馆:婕露丝

婕于自然,源于健康,这是婕露丝的品牌口号。口号是自然健康的展馆,设计风格也确实如此:主色白,点缀是嫩绿和天蓝,还有一排黄玫瑰,不难看出这么小清新的设计元素就是来源于那句口号。但婕露丝也并不是因为自然就把展馆弄成了原生态口味,而是用那不多的元素就给了展馆自然的味道:把产品包装成蓝色水滴往中间一摆,成为吸睛展示的同时,也和身后的产品海报一起成了展馆的装饰亮点;展柜里的每一款产品都用花和叶作为陪衬,突出了产品的自然理念。展馆上方倒挂着的球饰也为这个自然的展馆多加了一丝小清新,眼花缭乱时来这里就当是休息了。

09063303125015852.jpg

德国沃德

同在B区的德国沃德展馆也是展会中的清新一角。展馆的设计比三面开放的婕露丝封闭些,颜色就差不多,白为主,蓝色绿色为辅,但是不同于婕露丝,沃德的蓝白分成了左右部分,完全分开了两色,展馆外墙独特的鸡蛋壳造型,搭配上清新简单的几何形装饰,在一众展馆中显得特别有现代感,带着清新脱俗的靓丽,那些走过路过、逛得眼花缭乱的人都还是忍不住前前后后绕着多看几眼。

简约低奢型,我是奢华但是我低调

代表馆:金豪漾

有高调的华贵,自然也有低调的高端,金豪漾国际控股就是一例。虽然占据着人流量最多的B区入口地段,又有着相当宽敞的展馆场地,但从外型上看,金豪漾展馆并没有给人一种华丽感。封闭式的展馆设计风格相当简约,颜色也就一种,白;前前后后,也就“金豪漾控股”这几个字和门口竖着的异国国旗在颜色上有亮点。但是展馆门前清一溜儿统一着装的客服、站着军姿站岗的军人,以及那几个人扮的“机器人”,加上外面看不到内里的展馆造型,却在无形中给这个展馆平添了种神秘、低调的豪奢感。

12042421875025110.jpg

12051042187548221.jpg

博捷

在这亚洲最大展会上,低奢风格的展馆无独有偶。作为私人订制项目的外国品牌展馆,博捷选择了黑色来作为它的主调,和金豪漾的简约类似,展馆外型相当简单,寥寥几个支撑,加上玻璃橱窗和展牌,外轮廓是裸露着的黑色撑架,这就是博捷的展馆外型了。内外一致,展馆内没有多余的装饰,一个工作台和一个会客区就是全部,精简到让人觉得相当干练。光看着衣品不俗的接待人和一台子林林总总的化妆工具,再看看长得相当帅气的歪果仁模特,你还是能从沉甸甸的黑色中看出专业和低奢的品牌形象来。

展会现场的特色亮点太多,小编一时也罗列不完,所幸美博会还在持续进行中,138美业网将持续为你带来最新展会资讯和特色介绍,记得留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