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46届美博会经销商领袖论坛圆满落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美业传祺大讲堂经销商领袖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中心B区展馆8号会议厅正式开启,138新传媒作为本次论坛的合作媒体参与了全程报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777传媒主办、盛世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总冠名、尚道国际特别冠名的以“美业下一个风口”为主题的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美业传祺大讲堂经销商领袖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中心B区展馆8号会议厅正式开启,138新传媒作为本次论坛的合作媒体参与了全程报道。

美业大咖齐聚一堂,探讨美业新趋势,共话美业下一个风口!

在刚刚过去的几年里,电商,微商的快速发展、光电项目的兴起、产业相关政策的颁布等,让美容行业迎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洗礼。随着信息的不断发展,美业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严格的市场监管,让2017年的美容行业面临着全新的挑战,犹如暴风雨来临前的短暂宁静状态,每个企业都在积蓄力量寻求突破、寻求新的机遇。美业下一个风口,到底会在哪里出现?

22304200000003016.jpg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致辞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参加这次的高峰论坛,从50后到90后,是我们这个会议的特点,经销商领袖论坛第一次,也是在这里开,至今也有好几年了。美博会要做的是平台,我们希望所有的企业、品牌,大家能够在这里共同交流、共同发展。”

22310989062507452.jpg

中日签约仪式

今天,不仅是美业的盛会,更是我们见证中日美业友好合作的时日!今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与日本必极耐斯株式会社社长、gift show主办方芳贺信享进行签约仪式,合作共赢!

颁奖盛典


22332942187505178.jpg

“补水王国盛世国际”董事长李德龙致辞:10多年来,我们只做补水。对于企业来说,坚持下来做一件事情,是一种信仰,是一种力量,我们行业有70%浮躁,有30%扎根,我们选择做那扎根的30%!

22392382812576034.jpg

(李德龙董事长)

“养生领导尚道国际”董事长莫少东致辞:2015年9月份的美博会,我们尚道国际从河南搬到了广州。当时我们就说,要向市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而现在,在这一届的美博会,我认为这个成绩还是挺好的。感谢大家!

22401139062504072.jpg

(莫少东董事长)

年度十大职业经理人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一次都是冲在企业发展的前线,为企业的壮大而奋斗着。他们,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主力军;他们,是带领企业前进的操盘手;他们用实力说话,用业绩证明,凭借自己无坚不摧的领袖力量,带领团队创造无可限量的商业辉煌!

22430176562511183.jpg

北京奥瑞泰康总经理江国华分享:短短两年,我们把一个品牌做到一个亿,是因为我们对于项目和产品有个比较好的理解。我们选择产品+项目的方式去经营,产品做普及,项目打业绩,把两者同步并行,互相辅助发展。

22454712500042744.jpg

(江国华总经理分享)

创美时集团董事总经理刘仁芳分享:对于风口,我觉得有几点:第一个是大,大才能形成风口;第二个是聚焦,聚焦才有力量。我认为未来会有好几个风口,比较说大健康、大医美等,而决定这些风口的,正是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而我们要结合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做好服务,抓住这些风口!

22460454687562015.jpg

(刘仁芳总经理分享)

主题分享


蓬勃发展着的美容行业,吸引了无数的人。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在当今这个科技化、信息化的时代,传统的美业还能够如以往那样单纯地依靠服务来发展吗?在美业新形势下,美业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罗丽芬集团董事长罗丽芬:《如何打造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

22482115625023281.jpg

美丽的事业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事物。我认为打造企业文化核心影响力就是“一生做好一件事”。为什么?因为专注是灵,执着是魂,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专注是成功者最可贵的品质,专注的员工备受青睐,专注的企业基业长青。要做一件事情很关键,那就是观念,那是事业的种子。

香港海想控股集团总裁秦和初:《事业合伙人—现代企业经营之道》

22502282812568183.jpg

在传统工业时代,人才为资本服务,而现在,是资本为人才服务。现在已经是互联网时代,是知识经济时代,是一个互联网的世界,但现在很多企业都有一个很大的困扰,那就是——如何管理员工。现在的年轻人要的是自由、平等、快乐与分享、尊重与价值。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升级和替换雇佣制劳资关系,打造人才追利逐梦的事业平台!事业合伙人机制是一种管理机制,自主经营、扁平化组织、决策机制,让员工决策、经理执行!

韩国维娜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薪:《系统运营智慧》

22512368750048334.jpg

成功从相信开始。什么是干事的心态?干事的心态,就是要聚焦、执着、唯一。当我们坚持把一个品牌精准地推到美容院,并且只做这个事时,业绩自然就来了,那么自然而然的,很多厂家都会来找我们。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我们要分享经济,以大众参与为主体,以资源要素的快速流动与高校配置为客体,基于互联网平台去分享,使权属关系发生变化,让用户体验更佳!

在此次论坛上,不仅有行业大咖们思想碰撞后的精彩语论,还有十大优秀职业经理人奖、最具诚信价值代理商奖、最具发展潜力经销商奖各大奖项的颁布,以此奖励那些用坚定不移的态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赢取了团队和市场认可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

22560573437584067.jpg

 (颁奖图片)

2017年是新的一年,在美业新形势下,美容企业只有找到自己正确的位置,才能保证企业能够持续、稳定、快速地发展,我们的美容产业才能经得起国外同行的冲击,在新一轮竞争中顽强生存、稳步前进。

尘土飞扬,在这动荡的时代,让我们一起共同关注美业的成长,共筑美业的辉煌未来!

23194151562532300.jpg

138陪你一起看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