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6届美博会完美收官 开创美业新生态!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导读]为期三日的盛事,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11日在琶洲完美闭幕,26万平方的展览面积,3800多家参展品牌企业,入场买家累计超832668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期三日的盛事,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11日在琶洲完美闭幕,26万平方的展览面积,3800多家参展品牌企业,入场买家累计超832668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展会展览规模再次升级,A区日化馆品类更为新颖完备,品类细分和微营销模式渗入更为深远;B区展示的专业线产品中,尤以大健康医美类产品和配套最为热门;C区三美(美甲、美睫、纹绣)特色展区吸引了大量美业人士,为美业人打开了获取新知的窗口,进行技术和培训的迭代升级,再加上同期配套的“首届亚洲美业盛典”“首届纹绣师节”等活动开启行业新格局新视野,让每一位参与者都看到了三美领域绽放的蓬勃希望。

同期特辟的微商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开展的第二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IMME)大获成功。本次展会拥有36000+平米顶级展馆,集结十大行业,100000+微商代理,多家百亿级企业参与。立白净博士、白云山潘高寿、蚂蚁农场、K博士、仁和堂药业、北京同仁堂、梵婕缇等600多个实力品牌在展会现场引得买家驻足。更有著名影星亲临现场,为微商发声,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也将微商行业推至新的高潮。

美博会一直处在不断创新探索的过程中,在本次展会上还特别开启了跨界融合的落地项目。在C区15.1馆,首创轻奢猫时尚美饰展区备受瞩目喜获丰收,人气高居不下。展区涵盖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戒指、指环等多个品类,集发布、体验、展示、交流和零售的多重功能,配合趋势解读和跨界经验分享,为构筑融美妆、珠宝首饰、服装为一体的跨界合作生态圈提供示范和思路,赢得异业人士频频关注和赞赏。

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本次展会从声势浩大的“美动中国移动零售大会”、“经销商领袖论坛”、“红动中国网红大赛”、“皇城微商之夜颁奖盛典”、“微商脱口秀--新零售经济时代论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反映出微商、网红、直播与新零售之间的关系,已成为行业新的风口和探讨方向。

除此以外,首届亚洲美业盛典、首届纹绣师节、首届中国国际轻奢时尚生活大会、首届中国整形美容年度大奖、第三届绿色供应链大会、第三届美甲国际交流会、人体水晶技术讲座……一系列的特备活动百花齐放,引爆展馆。

至此,第46届美博会已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