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时不我待!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持续跨界轻奢时尚,向全球发声
出处: 作者:滨豪
[导读]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作为美博会跨界新势力,轻奢猫时尚美饰展这颗闪亮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2017年3月第46美博会上,中国美业首次跨界轻奢时尚产业,作为美博会勇于创新与横向突破的重要尝试,在中国广州引爆业界,吸引全球美妆与轻奢行业人士的眼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继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之后,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即将在5月6日至8日期间蓄势待发。

去年5月,美博会首次跨进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引爆全球。为期3天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当地的渠道百强诸侯、全球美容美妆相关的商协会等近50万专业买家到场观展,涵盖日化线专业线超800多个买家团齐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作为美博会跨界新势力,轻奢猫时尚美饰展这颗闪亮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2017年3月第46美博会上,中国美业首次跨界轻奢时尚产业,作为美博会勇于创新与横向突破的重要尝试,在中国广州引爆业界,吸引全球美妆与轻奢行业人士的眼球。

展区吸引以六福珠宝在内的多家中国珠宝著名企业,以旭平首饰为代表的多家中国著名饰品配饰企业入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广州钻石交易中心、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等在内的多家协会、组织会长、副会长悉数出席现场展区两场跨界时尚盛会。

继首届轻奢猫时尚美饰展热度之后,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轻奢猫时尚美饰展将持续跨界联动时尚界、珠宝首饰界、时尚饰品界、美业界、原创设计界构筑行业盛世蓝图,创新打造美博会轻奢时尚产业链!让美业与轻奢时尚产业共同联动、共同塑造美丽,让美丽和谐统一,为全球爱美人士带来更绚烂多彩的时尚生活

13482312500080228.png


据悉,第二届轻奢猫时尚美饰展将举行多场大型地推推介会,与高热度的展馆同享百万级有效人群。同时为企业提供庞大的网络电商买家,VIP核心买家、优质经销商、代理商、饰品公司、百余家跨国公司、大型国企采购决策者。不仅如此,展区还将美博会百万级的时尚买手、商家、供应商等时尚先锋的爱美人群转化为庞大的消费市场,打造成一站式零售平台。

展望艳红似火的五月,在国际聚焦的迷人上海滩,大虹桥美博会携中国轻奢时尚界将明艳动人而来,为世界带来一场史诗级“从头到脚”的时尚演绎!牵手国际国内龙头企业,跨界创新开拓新市场、新经济、新视野,带来大合作、大零售,迎接中国美业与轻奢时尚界史诗级的发展机遇,领跑美业与轻奢时尚融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