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三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值得参展2017上海虹桥美博会?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7上海虹桥美博会将于5月6日~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展,为什么要参展美博会呢?参展美博会有哪些好处呢?作为上海虹桥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特意收集了三大参展理由,赶紧来看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7上海虹桥美博会将于5月6日~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展,为什么要参展美博会呢?参展美博会有哪些好处呢?作为上海虹桥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特意收集了三大参展理由,赶紧来看看吧:

理由一:展前

11221512500015242.jpg

展前新闻发布会的展商品牌内容和产品植入,现场定制媒体采访预约。

展前以及展期共14天的室外广告植入和优先选择捆绑价格,包括地铁站,公交站和出租车,高端住宅和商务楼层广告。

线上专业媒体的内容植入,以及渠道商地推互动活动从2016年6月开始到2017年5月将覆盖河北、山西、陕西、山东、云南,安徽、武汉、浙江、江苏、辽宁、福建、贵州、河南、黑龙江、四川、甘肃、吉林、内蒙古、广东、天津等20个省份城市,并覆盖亚太、南美北美和欧洲等8个国家。

理由二、展览期间

11222812500005223.jpg

展览期间超过40个专题论坛上的内容和产品宣传,冠名以及协办赞助。

展览空间的大、中、小型室外广告,会议室捆绑的展位优惠价格。

展览现场媒体中心里至少67个国际和国内专业和大众媒体采访定制邀约。

理由三、展后

11224273437528758.jpg

收到我们的媒体报道文件包

现场调研数据文件分享

提早预定广州和上海展览的捆绑价格优惠再优惠

以上三大参展福利是否有让你心动呢?如果想报名参展2017上海虹桥美博会的小伙们,赶紧提前到上海虹桥美博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填写“参展登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