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有哪些参展产品?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五月,上海有大事发生!——2017上海美博会(即“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月6号~8日即将开展,在本届大虹桥美博会上都会有哪些参展产品呢?跟上138小编的步伐提前来了解一下吧~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展品范围: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五月,上海有大事发生!——2017上海美博会(即“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月6号~8日即将开展,在本届大虹桥美博会上都会有哪些参展产品呢?跟上138小编的步伐提前来了解一下吧~

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展品范围:

11250057812584035.jpg

5.1号馆:彩妆、香水、彩妆工具及配套产品展区、洗护产品、微信

5.2号馆;美容仪器、专业美容及配套服务、养生、美甲美睫纹绣及配套

6.1号馆:护肤及个人护理品牌日化线国际展团、日化线国际

6.2号馆:专业线国际展区 APP平台、软件及配套服务、大医美、大医美双创成果

7.1号馆:代工OEM、精油、原料机械设备、包材展日化线、国际展团

以上就是本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展品范围,要前往参展或参观的朋友们,记得提前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登记信息,提前领取电子门票哦。

11285875000077228.jpg

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2016年起,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在上海升级。至此,美博会实现对美业的全产业链覆盖,聚集全球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引领美业企业家们一起创造健康竞争,友善共赢的行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