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特邀讲师彭元鸿助阵5.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祖倪
[导读]曾几何时,拓客问题成为不少美容院经营者心中之痛。无论是新开的美容院,还是持续扩张的美容连锁,都逃避不了客源的问题。客源对于美容院而言,就是业绩的保障,更是其不断向前发展的原动力。据统计,美容院每年需要开发20%以上的新顾客才能有效保持店面顾客的稳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曾几何时,拓客问题成为不少美容院经营者心中之痛。无论是新开的美容院,还是持续扩张的美容连锁,都逃避不了客源的问题。客源对于美容院而言,就是业绩的保障,更是其不断向前发展的原动力。据统计,美容院每年需要开发20%以上的新顾客才能有效保持店面顾客的稳定。

14295559375020318.JPG

那美容院何去何从呢?

是继续拓课,还是寻找新商机!

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美容院的拓客方式呢?

我们应该如何执行才能将顾客留在店内并持续性消费呢?

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够将顾客变成我们的业务员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顾客?

老铁,小编连抛出的三连问,扎心了吧?

138小编邀请您参加论坛会啦~~

2017年5月7日138美容人才网有幸邀请到彭元鸿老师,为我们所有对拓客存在疑惑的美业小伙伴进行现场授课交流。

14303043750048127.jpg

特邀讲师:彭元鸿

《财智》约稿作家

2013年中华美业教育名师华山奖

138美业网特约专栏作家

138懒虫课堂特聘讲师

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中国时代光华教育集团——战略合作讲师

C2CC中国化妆品门户网行业名家

美容行业拓客理论与实战倡导者

会所自动成交模版设计者

会所六步拓展客源模版创建者

14382612500026150.jpg

分享主题:《美容院拓客落地方案实战解析》

分享亮点:

1.美容院拓客5大形式解析

2.美容院拓客5大形式关键环节

3.美容院拓客5大形式重点策略

咳咳,是不是光看分享亮点就觉得干货满满?

下面小编冒着挨骂的节奏,偷偷给您透露更多的分享内容。

14400093750086775.jpg

“拓客”谁都需要,关键是怎么做,我们来看看一家美容院到底有哪些形式可以引进新顾客:

一、院店周边宣传

这种形式彭元鸿老师称之为:路演拓客。也就是在你院店周围进行“宣传单派发”或“体验卡销售”。这两种形式中只有“体验卡销售”最有效,因为顾客既然购买的体验卡就会进店体验,而体验卡的价格决定了顾客是否能按时到店。

二、店内顾客介绍

关键在于店内的服务是否能够让顾客满意,当自己作为顾客的时候,你是否愿意把一个自己都不满意的商品推荐给朋友呢?想得到更多顾客帮你介绍顾客,首要的问题就是解决你的服务质量。

三、媒体广告宣传

在资金实力上,往往一些小型美容院无法支撑过多的宣传费用,既然没有资金,那就学习新的宣传方式:自媒体传播。而不是局限于你个人的朋友圈。

四、异业联盟活动

异业联盟活动目前数金融类企业做得比较好,比如银行与航空公司、商场等大型机构联合在一起进行增值推广。而美容行业该怎么做?假如与周围其它商家开展互动活动,是你给他顾客,还是他给你顾客呢?谁的利益更重要一些呢?

五、社群组织建设

社群组织是拓客形式之一,不过对于美容院基于LBS营销的机构如何利用社群进行有效拓客或传播是个崭新的课题。根据我们接触的一些店家,很多人都对社群的基本概念都搞不清,又怎么能将其操作的“如火纯青”?

很好很强大!

彭元鸿老师到底有多资深?是时候给您亮出小编在系统后台默默蹲守,辛苦收集汇总的数据了。

“138美业博客获得26万阅读

《今日头条》里仅一个问答获得400万阅读、一万个赞

138看美业微信头条推送30余条

还是阿里UC问啊的专家团!”

14410132812514004.jpg14424909375056575.jpg

咱们可是用事实数据说话昂!

你还不来?再不报名就满额了哦!

参会惊喜:

每一位到场的美容院老板可获得懒虫课堂学习券(五张),可转赠店员使用;并有机会获得智能拓客硬件(合众宝智能云屏、VR手机等)。

报名方式: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或直接致电,大声喊:我要报名!提前登记姓名电话获得入场资格。

美容院院长优先获得席位,论坛席位仅限100名,抓紧时间!

报名电话:

黄小姐18689413721(同微信)

15574743750021447.jpg

参会大彩蛋:报名成功后美博会入场证可在大门口凭名片换领,考虑到如果有非上海地区的美容院老板想来参加论坛,苦于没地方住宿的,可联系小编申请住宿安排哟!(138有少量免费酒店房间提供,先报先得)那么贴心的小编哪里找?哭哭。~

138小编迫不及待的想和您一起学习,一起聊人生~~

如果您来我这里,肯定会给你一个惊(礼)喜(品)

5月7日,请收下这盛情的邀请

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