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如何参展大虹桥美博会(上海美博会)?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进入五月,美容行业又将迎来一大盛事——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上海美博会)5月6日~8日盛大开展!作为“民族美业摇篮,全球展览平台”的上海美博会,该如何办理申请参展呢?参展大虹桥美博会又有哪些流程步骤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进入五月,美容行业又将迎来一大盛事——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上海美博会)5月6日~8日盛大开展!作为“民族美业摇篮,全球展览平台”的上海美博会,该如何办理申请参展呢?参展大虹桥美博会又有哪些流程步骤呢!

作为大虹桥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将一一为您解答!

第一步:先进入到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官网

15582901562557256.jpg

第二步:点击“参展流程”:http://www.chinainternationalbeauty.com/sh/exibitionApply.html

第三步:填写“参展申请”表

15585337500052000.jpg

以上就是大虹桥美博会的参展方法,想要参展的美业同仁们,收紧把以上信息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