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留客难题怎么破?来大医美论坛听大咖支招!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导读]90%以上的医美机构都面临锁客难题,如何真正做好拓客-留客-锁客?全国大医美联盟为你量身打造,《大医美论坛—医美运营管理新模式实践》,顶尖营销专家,为你传授医美客户管理秘籍。美业大咖、最具前沿实力厂商,同台论道,欢迎莅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大医美论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0%以上的医美机构都面临锁客难题

如何真正做好拓客-留客-锁客?

全国大医美联盟为你量身打造

《大医美论坛——医美运营管理新模式实践》

顶尖营销专家,为你传授医美客户管理秘籍

美业大咖、最具前沿实力厂商,同台论道

欢迎莅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大医美论坛

客情——医美行业最大痛点

坐拥8000亿市场的医疗美容行业在近几年异军突起、发展迅猛,成为当今最具前景的“朝阳产业”,然而近几年,由于行业竞争加剧,许多美容院面临了巨大的发展瓶颈——客情。

根据清科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年中国医美行业报告》显示,医美机构获取一个到店客户的成本(还不是成交成本),是6000元。引客广告投入占收入3成以上,成本居高不下,客户又未必成为长期客户,一片引流一边流失,所以,就成了医美机构的一大痛点。

如何做好客情,增加顾客的粘性,便成为了生存攸关的问题。

留客难,原因在于谁?

留客困难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第一个方面是,行业的共性。医美行业是一个消费频次极低的,重度求美者只占其中很小的一部分。有关数据显示,首次整形过后客户的流失率在90%以上。

更加重要在于医美机构自身原因。按照上面的数据,至少还有另外10%的客户还会再次进行医美消费。而另一数据显示——求美者在整形三次、四次以后,流失率会降到50%以下,换句话说就是“整形会上瘾”。然而,求美者是否会选择同一家机构进行二次消费。

影响选择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品牌形象、服务、技术关系到客户满意度;是否有良好的会员机制、优秀的现场引导能力关系到能否将客户绑定成你的长期会员;引流渠道、活动政策关系你吸引到的是冲动型消费者还是理性、资深的整形爱好者等等,这些便是医院亟待解决的问题。

全国大医美联盟

将于大医美论坛为你解惑

《整形医院如何增加顾客粘性?—— 医美运营管理新模式实践》

参与论坛,你可以得到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l 推广成本越来越高,如何通过提高客单价降低营销成本?

l 始终为了新客疲于奔命,如何增加老顾客粘性?

l 初诊成交以后,如何通过各科室客源互通互联的提高收益?

l 咨询师如何把单线销售习惯变为网状销售习惯性?

l 医美客情是难点也是机会,如何让顾客持续消费做到深度客情?

主讲嘉宾

董彦 女士

大医美联盟秘书长

美美咨询医美项目负责人

参会信息

大医美论坛——医美运营管理新模式实践

时间:5月7日10:00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