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7上海虹桥美博会举办地点和时间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上海虹桥美博会将于2017年5月6日至8日在上海举办,那么具体举办地点是哪里呢?别急,小编来告诉你更多关于上海虹桥美博会的信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虹桥美博会相关信息

举办地点、时间是什么?

时间:201756-8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上海市崧泽大道333

17031420312565071.jpg

展会规模:19万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16323678125028077.png

上海虹桥美博会历史: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原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办于1989年,已成功举办了45届。是我国境内历史悠久的美容美发化妆品进出口博览会,至今已推动中国美容和化妆品行业28;作为中国人自主创办的行业平台,美博会被誉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摇篮。

本次是第46届上海虹桥美博会,展出规模和范围依旧庞大、广泛,包括:

护肤及个人护理产品

香水、彩妆及配套工具产品

口腔护理、婴幼产品、女性私密护理产品

洗涤护产品

美甲、美睫、纹绣及配套产品

医美产品、仪器及配套服务

专业美容产品、仪器及配套服务

养生产品

精油及芳疗产品

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微电商、O2O连锁加盟、整店输出

APP平台、软件及配套服务

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16370229687558466.jpg

这么齐全的展出项目,即使不选项目、不购产品,也很值得每一位美业人前来一看究竟了,市场风向、最新产品、消费趋势、最优价格大战将尽在这届上海美博会,你真的却确定不来?上海虹桥美博会表示,时间不多,要来从速哦~

登录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internationalbeauty.com/sh/index.html

就可以马上登记报名了呢~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