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上海虹桥美博会必备逛展攻略!现在看还来得及!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李桂子
[导读]2017年5月6日至8日,已有28年悠久历史的2017上海虹桥美博会将在魔都的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本届上海虹桥美博会展出面积达23万平米,国内外展商、最新、最齐全的美容品项都将在此汇聚!预计参展人次将超40万!小编特备《上海虹桥美博会必备逛展攻略》一份,收好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五月已来,火热的天气正在来的路上,而火热的活动已经近在眼前了!

2017年5月6日至8日,已有28年悠久历史的2017上海虹桥美博会将在魔都的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本届上海虹桥美博会展出面积达23万平米,国内外展商、最新、最齐全的美容品项都将在此汇聚!预计参展人次也将超40万!

15173856250031533.png

去参加这么盛大的美业盛事,不事先备好逛展攻略怎么能行?还好,小编已经替你备好一份了~


《上海虹桥美博会必备逛展攻略》


攻略一:这届虹桥美博会都展出哪些产品?

15054301562536742.jpg

攻略二:去哪些展馆能找到这些产品呢?

那么,怎么去的问题又来了~


攻略三:观众怎么报名参展呢?


Tips1:你得做个展前预登记:

1、首先,关注“美博会”公众号;

2、然后,“参观信息”——“入场证”——“电子登记”按提示完成资料填写;

3、资料填写完毕即可得到条形码;

将此条形码截图保存下来,参展当天前往美博会展会现场各办证点直接换取入场证就能进去啦!


Tips2:若没有预登记,各参展观众还可以凭名片到现场填表领证入场——业内人士凭本人名片2张于办证处填表台填写登记表可免费办理入场证。

现场办证服务点分别位于西8米办证大厅和南8米办证大厅:

报名联系咨询

电话:020-86257964

邮件:visit@chinainternationalbeauty.com


攻略四:报完名的朋友,接下来就差一份交通指南啦!

场馆所在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自驾车的朋友:

从上海市区:

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涞港路从18号门进入停车场。

从长三角:

杭州、宁波、苏州方向客流可分别G60、G2等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崧泽大道下匝道-崧泽大道-涞港路从18号门进入停车场。

▲注:在地下停车场找到30、32、37、38出口上1楼,即到达南广场大楼梯处。停车场收费为6元/小时,每天封顶48元。


搭乘地铁的朋友:

上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号出口均可达到西厅0米层靠5.1位置;6号出口可到达西厅0米层然后到达前往西8米登陆大厅。


打算坐公交车的朋友:

1、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锦江乐园站;

2、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

3、776路:可驳接地铁紫藤路、中山公园站。


又或者,可以在微博公众号后台随时搜索导航地图:

然后,点击“参观信息”——“导航地图”,你可以获取您的所在地点,也可以选择你想去的展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迷路了。

又懒又不差钱的朋友,的士可能和你更配哦~

伸手拦车或用打车软件就能帮你解决路痴烦恼,是不是很棒棒呢?


看到这里不要以为就已经完了

不再来看一场压轴的活动预告这事儿哪能算完?


攻略五:干货在这里!

上海虹桥美博会期间,138将携手美业各界大咖,为前来观展的朋友送上一场干货盛宴!你是否曾经或正在被这些问题所困扰?如何解决拓客难题?怎样才能玩转美业和互联网这对冤家?美业人如何在碎片化阅读的时代里学习?

想知道答案?来这里就对了!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

《智能时代的美业拓客与知识经济趋势》

时间:5月7日(周日) 13:30-17:30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馆M703会议室

主办单位:大虹桥美博会组委会、138美容人才网

协办单位:深圳唯美会智能信息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138懒虫课堂、138新传媒

动心的就马上扫码报名:

15181259375002351.jpg

这次的上海虹桥美博会这么精彩,不来小心后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