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138美容人才网将亮相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7年5月6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隆重开展!陪伴了大家十二年之久的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也将以战略合作媒体的身份再次亮相大虹桥美博会!并派出记者为大家跟踪报道最新美博会资讯!期待不期待?!惊喜不惊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756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隆重开展!陪伴了大家十二年之久的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也将以战略合作媒体的身份再次亮相大虹桥美博会!并派出记者为大家跟踪报道最新美博会资讯!期待不期待?!惊喜不惊喜?!

 15333739062532164.jpg

138美容人才网展馆号:6.2/G53

届时欢迎各界美业朋友来坐一坐、聊一聊~

我们可以从人才招聘,聊到美容院经营,看懒虫课堂,看美业,看美博会现场的众生百态!

一句话,有美业存在的地方,138美容人才网都愿意陪你一起去看、一起经历、一起成长!

来来来!点击这个二维码可以随时随地掌握大虹桥美博会的最新动态!

15155878125022523.jpg

关注后回复“大虹桥”即可查看大虹桥美博会专题报道! 

56日,我们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6.2/G53等你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