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衣食住行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交通指南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今天是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展前最后一天,准备前往获已经在路上的小伙伴们一定都在担心交通指南的问题了吧?小编特斯送上一份,让你能无障碍到达大虹桥美博会现场!交通指南收好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天是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展前最后一天,准备前往获已经在路上的小伙伴们一定都在担心交通指南的问题了吧?小编特斯送上一份,让你能无障碍到达大虹桥美博会现场!交通指南收好来!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交通指南》

场馆所在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自驾车的朋友:

从上海市区:

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涞港路从18号门进入停车场。

从长三角:

杭州、宁波、苏州方向客流可分别G60、G2等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崧泽大道下匝道-崧泽大道-涞港路从18号门进入停车场。

▲注:在地下停车场找到30、32、37、38出口上1楼,即到达南广场大楼梯处。停车场收费为6元/小时,每天封顶48元。


搭乘地铁的朋友:

上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号出口均可达到西厅0米层靠5.1位置;6号出口可到达西厅0米层然后到达前往西8米登陆大厅。


打算坐公交车的朋友:

1、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锦江乐园站;

2、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

3、776路:可驳接地铁紫藤路、中山公园站。


又或者,可以在微博公众号后台随时搜索导航地图:

然后,点击“参观信息”——“导航地图”,你可以获取您的所在地点,也可以选择你想去的展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迷路了。

又懒又不差钱的朋友,的士可能和你更配哦~

伸手拦车或用打车软件就能帮你解决路痴烦恼,是不是很棒棒呢?

另外,我们138美容人才网也在美博会现场哦,要不要和小编在上海大虹桥来一场有预谋的邂逅呢?(害羞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