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强势围观│大虹桥美博会开幕啦!50万买家引爆市场!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nini
[导读]初夏五月,正是去魔都的好时节。在外白渡桥感受黄昏,在夜幕下的外滩漫步,仅此而已?NONONO!美业人最关注的重头戏——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今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啦!花young来袭!众星云集,精彩无限,一起瞧瞧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初夏五月,正是去魔都的好时节。在外白渡桥感受黄昏,在夜幕下的外滩漫步,仅此而已?NONONO!美业人最关注的重头戏——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今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啦!花young来袭!众星云集,精彩无限,一起瞧瞧吧!

23125746875013868.jpg

早在展馆开门之前就有大量参观者来到了现场,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候入场,虽然来自全国各地,但是一样的美业梦想让他们有太多共同的话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人越来越多,还未到9点的国家会展中心也伴随人群的聚集热闹了起来。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等待的,在欢呼声中,终于迎来了大门的开启,2017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由此隆重开幕。

23132446875078234.jpg

2017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看点有什么?

看规模

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2,200个参展商参展,活动与展览规模达23万平方米。50万专业买家,美妆博主和网红、涵盖日化线专业线超800多个买家团、42场高端特备活动、14余场品类/品牌推介活动。

展会展品涵盖国际品牌及展团、个人护理及洗护、日化美妆品牌、供应链及配套、专业美容及配套、健康养生、大医美、美发、移动电商、美甲美睫纹绣及配套等。而这个数据还在不断更新当中,如此庞大的数据足以证明此次上海美博会的盛大。

看专业

此次上海虹桥美博会群星荟萃,大腕云集。2017年澳洲作为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主宾国,邀请澳大利亚中国商业理事会(ACBC)会长Ken Smith, 以及 Glenn Docherty市长和Peter Gandolfi市长,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马娅, 秘书长许景权等领导,以及来自澳洲,新西兰的优秀企业家分享中澳美丽和大健康产业的资源开发以及在中国市场落地的重要信息,政策和案例。 全方位对接美妆和大健康行业供应链和日化产品的市场,渠道资源,致力协助两国中,小型创新企业合作共赢。

此外,还准备了42场高端特备活动,中国化妆品新零售大会、中国美业第二届科学技术论坛暨容大生物创新成果发布会、中澳美业高峰论坛、中国美发移动创新实体大会、中国女性健康管理发展论坛、移动电商大会、中国化妆品绿色供应链大会等高峰论坛,引导挖掘消费者的需求,深化美丽产业的发展与未来。

看创新

首届国际美容师面部刮痧吉尼斯世界大赛、全民参与,共享荣耀的“大虹桥美博会扶持创业大奖赛”、国际跨境电商渠道路演、2017中国微电商节名品巡展、美博会精英颁奖晚宴…“东方快车”主题专业彩妆表演秀Color Show、“自然堂喜马拉雅健康跑”、“黄金30分”美发秀场、“美业金铅笔奖”“金剪刀奖” 颁奖典礼、中国国际网红直播新零售荟演、5000万人线上线下一起嗨的美妆”拍拍节“等美丽秀场,持续引领美容时尚潮流。用创新的伟力,成就美丽的传奇。

6日的展会现场聚焦创新,解决行业痛点,各展商注重落地宣传、聚客模式更显多样性,让参展人士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看138在现场

我们展位号:6.2/G53

欢迎各位美业人来坐坐~~


5月6-8日,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连续举办三天,精彩也将继续!无论是传统的传承还是新模式、新视野都将给您不一样的启迪,机遇始于相遇,这场极具品质的行业盛典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美业,为梦想前行;美业,同上海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