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参加一场走心的学习与成长论坛,看看美业智能化拓客与知识分享趋势!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祖倪
[导读]5月7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智能时代的美业拓客与知识经济趋势》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M703会议室圆满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我们都一样,年轻但不迷茫

相遇是缘分,相识是幸运,相知是感动

怀着满心的热情,带着小小的憧憬

一起相聚梦想起航的地方

5月7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智能时代的美业拓客与知识经济趋势》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M703会议室圆满举行!

本论坛由上海大虹桥美博会、138美容人才网主办,深圳唯美会智能信息有限公司协办。会议当天,近120名美业人包括来自不同地区的美容院老板、店长参与此次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的重要嘉宾有深圳美发美妆行业协会会长高颖女士、品味女人董事长郑少宾先生、唯美会创始人兼CEO李亚丽女士、微营销协会副秘书长彭元鸿先生、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

此次的盛会,为智能时代的美业人的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路上,智能化的基因会注入到美业行业,助力美容院的管理升级与精细化运营。

今天

我们收获了最赞的伙伴

我们一起肩并肩走过难忘的一天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论坛的精彩瞬间吧~

精彩

回顾


1

陈其力先生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他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各位嘉宾的出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提到:“智能化”不仅仅是互联网、高新技术公司的事情,更是美业领域的事,美业人尤其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将新一代智能技术与传统美业产业链融合起来,从而为美容院实体经济注入新鲜活力。

2

论坛正式开始后,有着17年互联网战略营销经验的李亚丽女士将宏观趋势与美业变革相结合,从宏观到微观、深入浅出,引领美业经营者们在经济变革大形势下找到与自己有关的具体部分,在迷茫中更加理性的理解消费升级后的经营环境变化,认识互联网的本质,从迷恋模式的误区中走出来,善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各项工具。

此外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展示了“互联网其实就是玩”,通过软件系统和智能硬件的组合,轻松实现拓客、留客、锁客和升客。在工具的帮助下,让拓客变得容易,回归本心,将更多的精力用来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上。

3

彭元鸿先生在论坛上做了《美容院拓客落地方案实战解析》的主题演讲。

首先,主题紧紧围绕美容院拓客5大形式进行解析,并且针对5大落地拓客形式的关键环节和重点策略展开阐述,拓客成本、质量、速度是评估拓客的重要标准;

其次,美容院要将“实践先于理论”这个概念落实到极致,最后还要以用户体验为王。

他还以具体的实例为大家阐述了如何进行有效拓客,美容市场发展之快,需要快速的适应客户新需求,并且要用数字说话!

4

紧接着,陈其力先生围绕《碎片化学习对美业人的价值》为主题展开探讨。他提到:现今的美容行业不缺乏技师,但缺乏具有精进修炼态度的人,即拥有匠人精神的人。

陈其力先生通过分享与138美容人才网风雨同舟十二年的创业历程、创办138懒虫课堂的初心以及作为两个孩子的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所得到的体会启发:在日常生活的碎片化时间里,不断的充实丰富自己。

至此,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智能时代的美业拓客与知识经济趋势》圆满落下帷幕,“美容院拓客”、“未来美业智能化”、“美业人碎片化学习”等都成了本次论坛的关键词,相信在未来美业中美业人在学习与成长的发展之路更为明亮。

学员们认真做笔记

现场互动其乐融融!~

14191014062578860.jpg


本次论坛好评如潮、不虚此行!


在现场,我们听到怀揣理想的美业人分享和交流最真挚的故事;

在未来,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展望美业的智能化时代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