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北京美博会玩法不一样?快来看看都有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导读]7月29日—31日,北京国际美博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美业中国品牌节、美业品牌大使、联合发起人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在行业内实属首创。借此契机,参展企业一方面可以实现展会营销推广、商贸渠道拓展快速打开中国大北方的各级市场,另一方面还可以享受品牌宣传提升、高端人脉交流等全案服务,进一步开启新的市场格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7月29日—31日,北京国际美博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美业中国品牌节、美业品牌大使、联合发起人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在行业内实属首创。借此契机,参展企业一方面可以实现展会营销推广、商贸渠道拓展快速打开中国大北方的各级市场,另一方面还可以享受品牌宣传提升、高端人脉交流等全案服务,进一步开启新的市场格局。

13563068750065184.png

为企业提供免费品推的利器: 中国美业品牌节

助力行业精英打造个人名片: 北京国际美博会联合发起人

与榜样力量推动美业三个转变: 北京国际美博会美业品牌大使

13564918750030121.png

中国美业品牌节:

中国美业品牌节旨在发掘和打造美业领域优秀品牌,帮助企业提升品牌意识,助推美业经济和谐发展。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品牌突出重围!

北京国际美博会专门打造了一个线上品牌展示平台,进行多维互动宣传。板块划分为微商板块、仪器板块、三美(美甲、美睫、纹绣)板块、日化线板块、纤体瘦身板块、美容养生板块、孕婴童板块、大医美板块、营销服务版块。实时展示品牌企业的活动内容及广告信息,同时发起线上投票助力活动,评选出每个版块前十名品牌,授予中国美业品牌节XXX十大品牌的奖项。活动全程实时公开,参与的观众和企业可全程监督。

13571496875056046.png

美业品牌大使:

美业品牌大使旨在发现优秀力量、代表产业形象、促进美业发展,品牌大使招募范围面向行业榜样、杰出企业、商协会、领袖、学者、讲师、社会知名人士及媒体代表等。通过品牌大使线上线下选拨互动,深度推动中国美业的“三个转变”,彰显榜样的力量并提升中国美业人的价值和社会地位。

希望有远大理想、有满腔热忱、有丰富资源及最具美业精神的人能成为美业品牌大使,大家共同传播大美文化,用自己的行动和方式助推中国美业的大发展。

13574539062587806.png

联合发起人:

联合发起人活动,由2017北京国际美博会和行业领袖人物、商协会、媒体、各版块大咖、精英等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推动美业“三个转变”中的品牌转变。借助美博会的平台优势,集中对发起人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宣传(包括但不限于晚宴、颁奖、美博会现场宣传及形象展示、媒体互动等线下活动),提升发起人个人形象及企业品牌影响力,在美业“三个转变”中逐步挖掘并培养起一批新锐的掌门人、专家、学者及知名人士。

13580342187532681.png

新的营销视野、新的利润增长点、新的产业格局,2017北京国际美博会不容错过的行业盛宴!

7月29-3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17北京国际美博会

【展 区 划 分】

瘦身纤体区;养生保健区; 专业美容区; 孕婴童;

三美(美甲、美睫、纹绣)区; 医美区; 微商区;

日化区;网红区;仪器设备区;轻奢区;精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