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2017广州美博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李桂子
[导读]广州美博会是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美博会的简称,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创办于1989年,每年2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6场美博会,今年三月份还刷新了美博会进场近百万人次的记录,那么,这次9月份的2017广州美博会的时间、地点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美博会是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美博会的简称,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创办于1989年,每年2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6场美博会,今年三月份还刷新了美博会进场近百万人次的记录,盛况刚过去不久,9月份,第47届2017广州美博会又将和大家见面啦!

13232606250057477.jpg

那么,这次2017广州美博会的时间、地点是?

主办单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2017广州美博会时间:

2017年9月3日-5日

2017广州美博会地点:

地址: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B区、C区)

2017广州美博会展品范围:

专业线:专业美容、医学美容;水疗、养生;美白、抗衰老、美体、纤体;健康保健品;仪器、设备、家具;培训教育机构。

日化线:护肤、个人护理;彩妆、香水、美妆工具;洗护、面膜;男士护理、女士护理、孕婴童护理、口腔护理;家用洗涤、零售连锁模式、O2O。

供应线:OEM、ODM、OBMb-泵、阀、喷雾器、盖和配件;c-容器、软管、纸制品、涂装印刷;制造设备、净化设备、包装设备、彩妆设备;个人护理原料配方、家居清洁原料配方;实验室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