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47届广州美博会有哪些会议活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7第47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现已即将来临,9月3日至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人都将齐聚美博会现场,共同研究、探讨美业新趋势,那么这次广州美博会有哪些会议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办于1989年,经过29年的历练,不断开拓、创新、繁荣美容市场,成就无数美业人事业梦想,是品牌方、厂家、代理商、美容从业者心中的朝圣地,因为在这里,不仅可以遇到最理想的合作伙伴,还能一瞻前沿趋势,参与美业殿堂级盛会,集中化高效技术经验研讨。

2017第47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现已即将来临,9月3日至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人都将齐聚美博会现场,共同研究、探讨美业新趋势,那么这次广州美博会有哪些会议活动?

第47届广州美博会特备活动,聚焦热点,与您共同探讨!

9月3-5日,B区的活动区和会议室都将全面启用,展开一系列让美业人为之振奋的行业点津、项目对接,规格高、规模大,资讯最in。“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以分享、互动、交流为主题,诚邀美容院老板共同探讨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收获令你豁然开朗的答案;“《美匠师》发布会”千人大会现场,将正式启动中国美匠师项目,扶助美业新生力量打造百万大学生双创平台;“广东省美协智能物流管理专委会签约仪式”向参加美博会的全国美业同仁发送优惠大礼包,惠利辐射广度无与伦比;美匠师项目路演及智能美业论坛,打造美业新零售商业模式,人工智能+美业呈现美业工匠精神,让美散发万丈光芒……

11385618750018841.jpg

(B区部分活动,欲知详情,请前往展馆现场体验非一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