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广州美博会特色展区A区逛展指南!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经过29年的历练,广州美博会美博会不断完善与追求创新,此次将给业内人士带来一次更高水准的展会服务。通过精心筹备,第47届广州美博会的A区展馆与以往有什么不同?赶紧跟着小编了解一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9天

倒计时19天!!!!!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开幕!

经过29年的历练,广州美博会美博会不断完善与追求创新,此次将给业内人士带来一次更高水准的展会服务。通过精心筹备,第47届广州美博会的特色展区——A区展馆与以往有什么不同?赶紧跟着小编了解一下!

哪些企业将在特色展区A区亮相?

亲临现场,你将感受到A区此次最大的变化是:相比上届只用了3个展馆,这次共有9个展馆,面积大大增加,加码了供应链板块。

届时A区涵盖以下内容:日化及院线代工、包材、化妆品原料、机械设备、个人护理品(护肤、洗护、彩妆等)、口腔美容护理、国际展区、进口品牌、香水、美妆工具。其中,4.2馆特色韩国馆也十分值得期待哦。

日化线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阶段,市场更加成熟,品牌更加聚焦,微商力量来势汹汹,许多耳熟能详的品牌都是年年参展美博会的老面孔。在这里,你将看到这些优秀品牌:韩束、深海之谜、自然乐园、蕾琪、英树、ZUZU 、美颜秘笈、美丽誓颜、Miss Zhang……

在供应链板块,研发和生产技术日益受到业界重视,上游企业规模正在变化,民族品牌崛起,逐渐打破外资品牌独占市场的局面。大家期待的民族企业,这次也会亮相吗?你将看到这些知名企业:广州柏俐臣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芭薇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三好科技有限公司、鹤山市舒柏雅实业有限公司…………

此外,还有更多优秀展商: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广州问叹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幺曼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洁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美图公司、浙江多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熟悉的老伙计们,今年又有什么新变化?去年此时,你看到的那家展商这次还会出现吗?等你亲自来现场挖掘答案。

A区还有什么精彩活动?

此次,A区许多活动都是筹备多时,重金打造。特别是绿色供应链大会,受到了许多业界人士的关注和期待。

·原创包装沙龙(Original Packaging Salon)

集合业内有原创能力的最优质供应商、原料商及模具公司,以及各交互领域中最具实力的研究学者,分析产品包装如何在跨界合作中实现创新,探讨中国原创包装的发展之路,建立中国原创包装联盟,成立理事会,立志成为解决中国原创化妆品包装的实力机构,塑造行业标杆。

时间:9月3日10:00-12:00(Sep.3rd ,10:00am-12:00pm)

地点:A区白云厅会议室(Conference Room BaiYun,Area A)

·绿色供应链大会主论坛﹒天工开悟

(Green Supply Chain Conference Main Forum- From Nature to Mind)

为了促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于2016年5月份开始,已连续举办了4届绿色供应链大会,2017年9月将迎来第5届。本届聚焦原料、制造、包材设计等上游制造环节,搭建一个2018年化妆品最新科研趋势探讨平台和信息交流中心。

时间:9月3日12:00-17:00(Sep.3rd,12:00pm-17:00pm)

地点:A区2.1馆(Hall 2.1 Area A)

·第26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

(The 26th “Technology & Brand” Cosmetics Processing and Manufacturing Symposium)

以“挑战·智造”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和“高端论坛”两大板块聚焦智能,解读智能科技与化妆品碰撞的新趋势,为行业发展贡献新鲜的力量。

时间:9月4日9:00-11:30(Sep.4th ,9:00am-11:30am)

地点:A区2.1馆(Hall 2.1 Area A)

·中国原创包装高峰论坛(China Original Packaging Summit Forum)

中国原创包装高峰论坛,从全球最新的化妆品包装趋势和创新案例实践出发,分享产品包装在设计、色彩、艺术、心理等交互领域中汲取的灵感,探讨如何促进中国化妆品包装的创新与优化,提高中国本土化妆品包装的原创能力,原创包装驱动未来生活品质。

时间:9月4日13:30-16:00(Sep.4th ,13:30pm-16:00pm)

地点:A区2.1馆(Hall 2.1 Area A)

·中国微商服务商联盟(China Micro E-Business Service Provider Alliance)

推动微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微商服务商品质,打造精细化,标准化的微商服务品牌联盟。

时间:9月3日10:00-12:00(Sep.3rd,10:00am-12:00pm)

地点:A区1.2馆(Hall 1.2 Area A)

·品牌发布会(Brand Conference)

到底是哪个神秘品牌将亮相?最终悬念,现场揭晓!给你一个不期而遇的惊喜。

时间:9月3日13:30-16:00(Sep.3rd,13:30pm-16:00pm)

地点:A区1.2馆(Hall 1.2 Area A)

·益杞美品牌发布会(Brand Conference)

1.2馆馆王在大健康领域有什么新动作?届时揭晓。

时间:9月4日13:30-16:00(Sep.3rd,13:30pm-16:00pm)

地点:A区1.2馆(Hall 1.2 Area A)

·《聚变》微商影响力对话(Fusion Micro E-Business Influence Dialogue)

通过明星名人效应,传递微商正能量,讨论微商发展,通过制造话题,达到点对面的传播。

时间:9月4日10:00-12:00(Sep.4th,10:00am-12:00am)

地点:A区1.2馆(Hall 1.2 Area A)

·微商时尚节(Micro E-Business Fashion Festival)

通过不同风格或时尚创意fashion秀来展示不同品牌的独特魅力,从而提升品牌的传播度。

时间:9月5日10:00-16:00(Sep.5th,10:00am-16:00pm)

地点:A区1.2馆(Hall 1.2 Area A)

看完马上想去A区?地图在这!

市内交通指南

广州白云机场——琶洲展馆A区:

出租车:共行驶44.7公里,费用140元左右

广州出租车投诉电话:96900

地铁:地铁机场南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坐12站到体育西路站转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坐3站到客村站,转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新港东站A出口出站,或琶洲站B出口,即可到达A区。

广州南站—琶洲展馆A区:

地铁:广州南站坐2号线地铁到昌岗,转地铁8号线到新港东站A出口或琶洲站B出口,即可到达A区。

广州东站—琶洲展馆A区:

地铁:广州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或3号线,至体育西路站,在该站换乘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在客村站下车;客村站乘坐地铁8号线,在新港东站下车A出口出站,或琶洲站B出口,即可到达A区。

公交:广州火车东站乘坐旅游公交3线,在广交会展馆站下车,步行至琶洲会展A区。

广州火车站——琶洲展馆A区:

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昌岗下车,转乘地铁8号线到新港东站A出口,或琶洲B出口出站。

A区附近的公交车站有:广交会展馆站、会展中心码头站、会展中站。

自驾出行,请参考下图寻找停车场:

前往A区的车辆可从展馆7号门驶入地下停车场停放。如地下停车场已满,从8号门进入A区北面停车场停放。

如有相关问题,欢迎留言咨询。

9月3日至5日,日化线和供应链板块的更多精彩在A区等你!与你相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