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7广州美博会展馆分布图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7年9月3-4日,一场美业盛事2017第4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2017广州9月美博会)将在中国广州琶洲隆重举办!往年的广州美博会都逛得头昏脑涨,今年三月份的美博会还破了以往的人数纪录,现在9月份的要来了,会不会又创新纪录?来美博会的人那么多,万一在现场迷路了咋整?小编这就给你送上2017广州9月美博会展馆分布图。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7年9月3-4日,一场美业盛事2017第4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2017广州9月美博会)将在中国广州琶洲隆重举办!届时将会有超八十万的参展观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前来参展,地广人多!想来的小伙伴不免担心,往年的广州美博会都逛得头昏脑涨,今年三月份的美博会还破了以往的人数纪录,现在9月份的要来了,会不会又创新纪录?来美博会的人那么多,万一在现场迷路了咋整?

别着急~小编这就给你送上2017广州9月美博会展馆分布图,拿好这张图,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们美博会现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