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7届广州美博会逛展攻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倒计时已经快进入个位数了!本编也是时候将准备已久的《史上最强逛展交通导航全攻略》拿出来了,要去广州美博会的小伙伴们注意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倒计时已经快进入个位数了!本编也是时候将准备已久的《史上最强逛展交通导航全攻略》拿出来了——

首先!你要关注美博会公众号(官方微信GBE1989)

点击“参观信息”——“导航地图”,你可以获取您的所在地点,也可以选择你想去的展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了。

为了各方宾客能方便快捷地到达,小编更精心准备了齐全的交通指南,囊括多种交通方式,务求让大家能够省时、省心抵达现场,与美业人共襄盛举。赶快分享给您的朋友吧!

主要交通枢纽到琶洲展馆

从白云机场出发

乘坐出租车:机场到琶洲展馆共行驶38.5公里,费用约116.00元。

乘坐地铁:地铁机场南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坐12站到体育西路站转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坐3站到客村站转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新港东站或琶洲站下。

机场大巴:坐机场3线到珀丽酒店站下,然后在附近的华海大厦站坐203路或出租车到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下。

从广州南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从广州南站到琶洲大约有24公里的路程,坐出租车要70元左右

乘坐地铁:广州南站坐地铁2号线,到昌岗站下车,换乘8号线在新港东站或琶洲站下车即可,全程1小时左右到达,票价6元。

广州东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广州东站到琶洲大约10公里路程,坐出租车约32元

乘坐地铁:广州东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方向)坐2站到体育西站,转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坐3站到客村站,转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新港东路站或琶洲站下。

广州火车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广州火车站到琶洲共行驶15.9公里,费用约47元

乘坐地铁:广州火车站 乘坐 地铁2号线(7站) 到 昌岗 下车,转乘地铁8号线到新港东路站或琶洲站即可。

什么?你以为这样就没了?!

公共汽车途径路线

琶洲站:B7快线、229、239、262、304、461A、461、582、763、大学城3线、旅游公交3线

另外,广州市区到达可查看以下广州地图路线图:

停车信息

一、国际采购中心

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西往东方向)

二、广交会展馆A区

会展西路7号门进地下停车场;或者阅江中路8号门进北停车场

三、广交会展馆B区

阅江中路2号门进北广场;或会展东路进东北停车场

四、广交会展馆C区

会展南三路进12号门进地下停车场;或会展南二路15号门进南广场

重点来了!!今年第二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将会强势加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这个要怎么去?不要急,我们接着看!

观众前往第二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可搭乘广州地铁8号线至琶洲站A出口进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如何从琶洲abc馆前往国际采购中心?

可经4号门进入国采中心的正门和西门!

史上最强逛展交通攻略已经教授完毕了!大家都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