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微商能参加2017广州美博会吗?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7广州美博会开展在即,届时几十万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人将奔赴前来,今年做微商的美业人很多,他们不禁有个疑问:微商能参加2017广州美博会吗?小编负责任地告诉你们:能! 2017年9月3-5日,由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与微谷控股联合打造,广州腾美微谷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简称IMWE】将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召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话是这么说的,

    如果十年前你错过了淘宝,

    五年前你错过了天猫,

    那么现在你还要错过微信吗?

    直言不讳地点出了微商未来乐观的发展空间。

    政策+市场的双向过滤监督微商行业从进退维谷到步入正途可能你会说,2015年,随着移动网络的升级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微商生态圈的确在不断扩大。但好景不长,2016年,缺乏相关的规范标准、监管体系和维权机制的情况下,“暴力刷屏”、“传销”、“囤货”、“质量差”成为了大众对于“微商”这一名词的主要印象,微商面临着断崖式的下滑。

    移动互联网时代,有人的地方,就有无限商机。2017年,微商,这个备受关注的新兴渠道,正在复苏。2016年中国微商市场交易规模达3287.7亿元,预计2017年规模将升至4956亿元。

  2017年1月初,微商法律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布,标志第一部微商行业法规即将诞生。与此同时,阿里巴巴、网易考拉等传统电商企业竞相涉足微商,将电商领域成熟的线上运营管理经验带入微商领域;小米品牌企业也试水微商,构建社会化分销渠道。

  2017的回升是一个向好的信号,法规出台、大企业入局、行业监管和运作规范化将为微商带来新一轮的增长。这个站在风口浪尖上的渠道正在慢慢回归其本质,向着正规化、透明化方向发展,微商行业将迎来产业升级。

  IMWE携手100000+微商人共襄盛举打造大健康绿色生态链

  2017年9月3-5日,由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与微谷控股联合打造,广州腾美微谷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简称IMWE】将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召开。

  20000平米展览面积,4个专业展厅,16个省25个城市,来自美妆、日化、大健康、针织、母婴、百货、跨境、平台、服务商及供应链十大行业的超500个实力品牌参展,超10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和两百余家国内外媒体共同聚焦。IMWE这场国内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移动电商(微商)专业品牌博览会,以“绿色微商,赢在未来”为主题,将直面线下客商交流微商技术,预测行业趋势,为微商行业提供一个展贸与合作的平台,旨在引导和规范微商行业发展,打造微商产业全新生态圈,为微商市场打造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的大健康绿色生态链。

  

  多场精彩干货输出布局微品牌发展蓝图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主办,深海之谜总冠名,韩束、智优生物战略合作的“中国绿色微商大会”即将于2017年9月3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一楼A3区隆重召开。届时,将有近十场主题演讲及嘉宾对话,超过800名微商团队大咖现场参与,多家媒体支持,影响全国范围数百万微商从业者。

  

  大会亮点抢先曝光:《中国绿色微商宣言(草案)》现场发布,规范微商发展之路,为推动中国微商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绿色正能量;供应链篇、平台机构篇、品牌篇、团队篇,四场大佬们的对话将嗨翻全场,思辨出真知;

  《2017微商白皮书》为微商人解疑答惑,洞察未来风口;为寻找榜样,树立标杆,绿色微商奖项表彰全产业链,砥砺继续前行。

  这场集结了中国优秀的微商供应链、品牌、团队、平台、自媒体、培训机构的巅峰盛会,将布局微品牌可持续发展蓝图,引爆微商下一个风口。

  展会同期举办的《2017年G10规范与发展合作论坛》把微商教育列为年度核心议题。

  首次邀约全国微商企业和品牌方共计1000名商学院院长参会《2017中国微商G10规范发展合作论坛》也将在广州围绕微商教育展开圆桌论坛,同期举办中国微商商业学院院长峰会,针对如何赋能个体创业者,围绕针对微商发展的三驾马车“商品、模式、教育”,业内专家预测:在微商走向超级个体的新时代,第四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的举办,以“商品、模式、教育”为行业的将进一步赋能微商个体,助推超级个体的打造。

  

  多场精彩无限的干货,连接更多新的消费场景,新增微商流量、代理、品牌、供应链、服务等多应用空间,给予互联网领域前行的无限力量!IMWE将肩负起行业使命,引领微商在更为健全、规范的环境中阔步前行,助推微商行业将逐步走向规范化和品牌化,为实现微商升级输送新生力量。

  万人团队大咖、微商女神、亿元品牌的微商操盘手,与全体微商人将驻足于此,一同狂欢!你还在等什么?2017年9月3-5日第四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走起!

  最后诚意献上最快抵馆路线

  ① 若你选择直达IMWE现场,可搭乘地铁8号线,到琶洲站A出口下。

  ② 若你已在琶洲会展中心A/B/C区可由4号门、3号门进入国际采购中心的正门和西门。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与你相约

  IMWE2017(9月)等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