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现场有哪些活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划重点——与美相伴,向美同行。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美甲美睫 纹绣”三美展区,今年依旧在寻找美发现美制造美的路上坚持着努力着,让每一位参与者都看到了三美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最新行业动态。小编现在就带你去看看2017广州美博会现场有哪些交流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划重点——与美相伴,向美同行。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美甲美睫 纹绣”三美展区,今年依旧在寻找美发现美制造美的路上坚持着努力着,让每一位参与者都看到了三美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最新行业动态。此次三美展区坐标位于C区14.2,15.2,16.2,15.3,16.3共五个馆,展馆内容分布相较于3月作了进一步的细分,为美甲,美睫,纹绣版块的美业从业者以及爱好者提供更细分更专业的交流互动平台。

  

美甲店向“迷你美业服务站”转变未来10年或是美睫的红利市场

  根据美甲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美甲从业人员已经达到240万,全国已经拥有超过35万家美甲店,美甲市场规模达到918亿,预计美甲从业人员将继续保持每年20%的增速。目前国内的美甲行业可以细化为三个主要部分:美甲服务、美甲产品、美甲培训。美甲服务作为美甲行业最大的细分市场,市场规模已达735亿。

  而美甲市场另一个重要的变化在于,越来越多的美甲从业者和美甲店开始了手足护理、美睫、化妆、半永久等增值服务业务。美甲服务内容已经开始向“以满足女性用户美丽诉求”转变,而美甲店开始转向迷你美业服务站。美睫更将作为单品类项目进入美业市场,未来10年或是美睫的红利市场。

  而根据香港环球美业协会统计数据报表,全国约有近550万家各类美容美发机构,3500余家化妆品生产企业,6000多家美容美发培训机构,全国美容从业人员总数约4000万人,成为第三产业中就业人数最多的行业。纹绣半永久,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美容行业举足轻重的项目,各种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新平台层出不穷,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繁荣局面。


新鲜的,熟悉的,这里都有

  三美行业前景乐观,相信此次在美博会三美展区上会看过更多的新鲜血液,当然少不了熟悉的老朋友们。知道你们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提前揭晓30个展商名单,或许里面有你合作已久的老伙伴,今年9月期待你们的再一次携手。

  14.2馆:广州市旖旎职业培训学校、深圳市钰创合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宝婕丝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市卡伽化妆品实业有限公司、广州佐晟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樱井魔方化妆品有限公司、香港雅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三元里比思爱美甲用品店、上海鼎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5.2馆:广州豪蔻商贸有限公司、浙江科曼美容产品有限公司、广州市魅思美甲有限公司、深圳美美博士贸易有限公司、北京芷妍艺彩商贸有限公司、青岛佳合永润化妆用品有限公司、广州美林美甲饰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日兴抛光材料有限公司……

  16.2馆:广州众诠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本色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世之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紫藤罗纹绣、广州市恩熙美容仪器有限公司……

  15.3馆:广州市越秀区艾魅丽化妆品商行、广州市圣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氏美甲礼品工厂、长沙艾米尔美容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16.3馆:杭州梓萱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雷尼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瑞士茜诺国际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与国际接轨的吸睛活动 点燃逐梦激情

  活动一:国际甲·睫·绣时尚舞台

  时间:9月3日-5日

  地点:C区14.2馆活动区

  时尚舞台活动将请到更多的国内外大咖老师演示最新、最火爆的美甲、美睫、纹绣半永久最新款式及技艺解说,还将发布最火爆热门项目,并增加了自带“热点”的作品展示墙外,还针对最精彩的演示主题颁发最受欢迎品牌奖!

  

  ·日本人气美甲大师Ageha独特技术分享

  一直被行业的专业杂志争相报道;活跃在日本及海外的各大美甲讲座及展会;并拥有自己同名的美甲沙龙和美甲学校——Ageha collection executive producer的日本以及海外拥有超高人气的美甲艺术大师Ageha先生隆重出席时尚舞台,用其精湛的技艺闪爆活动现场。

  时间:9月3日11:00-12:00

  地点:C区14.2馆活动区

  

  ·CBC中华美业品牌计划颁奖盛典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甲标准委员会正式启动“CBC中华美业品牌计划”,用国家平台打造一批美业创新民族品牌,助力我国产生更多能够参与全球美业竞争的民族品牌。

  时间:9月3日13:30-17:00

  地点:C区14.2馆活动区

  

  ·化妆师如何年入百万--美妆社引领的神秘财富商机

  活动现场将发布国际时尚造型潮流,演绎素人神奇改造,主题有“职场新人的信任感穿搭”,“美业销售个人形象价值百万",”生意谈判霸道总裁气场打造",20分钟见证一个全新的高级感职业形象,销售其实是气场的抗衡,7秒定律决定了你的收入!

  时间:9月4日13:30-17:00

  地点:C区14.2馆活动区

  

  活动二:中国国际纹绣大会暨中国U33新生代、新力量,纹绣师技能大赛总决赛

  时间:9月3日-5日

  地点:C区16.3馆活动区

  中国U33新生代、新力量,纹绣师技能大赛总决赛,由U33(年龄33岁以下)纹绣师组成的纹绣大赛,青年风流人物聚集,碰撞灵感、一展风华!

  赛前培训及中国十大青年纹绣师论坛

  时间:9月3日10:30-16:30 地点:C区16.3馆活动区

  中国U33新生代、新力量,纹绣师技能大赛总决赛

  时间:9月4日10:00-14:00 地点:C区16.3馆活动区

  中国U33新生代、新力量,纹绣师技能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

  时间:9月5日10:20-12:00 地点:C区16.3馆活动区

  

  活动三:日本当红美甲师Ageha凝胶彩绘课

  时间:9月5日13:00-17:00

  地点:B区4号会议室

  以上活动联系:黄小姐18680558948

  


  三张图还你最神速不迷路抵馆路线

  

  三美展区再飙国际范,在这里,你将得到技能提升和价值收益的最大化,9月3-5日,这次我猜你一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