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47届美博会学习论坛:碎片化学习对美业人的价值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李桂子
[导读]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至今,中国美业走过了近三十个年头,“行业春天”、“行业寒冬”经过了一波又一波,行业“重新洗牌”了多次,总结起来,无论沧海桑田,都是这一个词带来的结果——竞争。而不随时随地保持学习状态的人,就算没有行业寒冬,也一定会被时代抛弃。2017广州美博会现场特设《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与各美业老板、管理层一起探讨美业人的学习问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不随时随地保持学习状态的人,就算没有行业寒冬,也一定会被时代抛弃。

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至今,中国美业走过了近三十个年头,“行业春天”、“行业寒冬”经过了一波又一波,行业“重新洗牌”了多次,无数美业人站起来了、又倒下了,曾经不起眼的、在今天也开始辉煌起来了。总结起来,无论沧海桑田,都是这一个词带来的结果——竞争。

在这种情况下,其他美容院老板、美容师在竞争激烈的时代里,他们可能会对你手下留情吗?在所谓的“美业寒冬“里倒下的那一批失败者证明了什么?是寒冬真的来了吗?可这两年连锁开了一家又一家的美容院老板、业绩挣得盆满钵满的美容师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这些失败者和成功者不是同一个时代的?他们的区别又在哪里?

所谓“竞争时代,适者生存“,在美业里开了一家店,在和行业一起发展、享受行业规则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面临着来自千千万万美业同行的竞争压力,而且行业越往前发展,这种竞争就会越激烈,因为市场经济之下,供需始终会自动保持平衡,淘汰劣者。

于是有人说了,行业没有瓶颈,只有过不去瓶颈的人。

小编也觉得,有两句广告语特别能说明问题:这个世界,在残酷惩罚不改变的人;每个时代,都在悄悄犒赏爱学习的人。

不随时随地保持学习状态的人,就算没有寒冬,也一定会被时代抛弃。

可在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今天,美容院老板为经营每天焦头烂额、美容师为拉客做服务忙到脚不沾地,还有时间学习吗?

答案是:有!

想知道怎么做?来《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我就告诉你~

2017广州美博会现场特设《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与各美业老板、管理层一起探讨美业人的学习问题。

主题: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碎片化学习对美业人的价值

时间:9月3日(周日)下午13:00-16:30

地点:琶洲展馆B区一号会议室

费用:免费

名额:200名

主讲嘉宾

陈其力先生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美业课堂创始人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主任

陈其力先生将告诉你:《碎片化学习对美业人的价值

为你展现,美业人怎样才能利用最少的时间,进行最高效的学习,怎样像一块海绵一样随时利用条件、吸收新知;

教会你,如何利用网络、接触大咖,怎样利用好身边的人脉作为学习资源,将自己的学习效果最大化。

只要你来,你会发现,以下这些困扰了你多年、影响美容院和你个人发展的问题将不再是问题,你会发现自己原来可以每天利用一点时间,学习到如何将它们一一击破的诀窍。

所以,来吧!我们在广州美博会现场等你!偷偷告诉你,美博会活动很多,但像这样免费、还多干货、学到的又容易落地的可不多,错过了……可能就没有下次了吧。

报名方式

1、扫码加客服蓝懒微信报名

11302426562525006.jpg

2.咨询电话:靖哥哥1861318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