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7广州秋季美博会特备论坛:创业时代,合伙为王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央
[导读]2017广州秋季美博会已迫在眉睫,美业人们来现场不光是挑产品,也是来打探风口、找趋势的,今年美容院的经销问题困扰着广大美业老板,广州美博会特备经销论坛,请来各行各业的经销大咖为你解读新时代经销思路,告诉你合伙的重要性,这场美博会现场干货分享会,你一定要来看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7广州秋季美博会已迫在眉睫,美业人们来现场不光是挑产品,也是来打探风口、找趋势的,今年美容院的经销问题困扰着广大美业老板,广州美博会特备经销论坛,请来各行各业的经销大咖为你解读新时代经销思路,告诉你合伙的重要性,这场美博会现场干货分享会,你一定要来看看!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青年已渐成为创业创新主力军。据《全球创业观察2015/2016中国报告》显示,青年占中国创业者总体比例的41.67%。

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00余个报名项目,经初赛和复赛筛选,200个好项目将入围8月29日举行的半决赛。

由此可见,当下创业的热潮亦如当年人们对股市的热情,只增不减,好项目好平台无疑仍是至关重要的。而如今,无论是生机勃勃的大学生创业,还是风起云涌的各路资本涌入,“互联网+”已经成为时代的绝对热词,“创业时代,合伙为王”口号更迎合了当下社会的主流商业形态。从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到地产界翘楚万科;从轻巧灵动的创业企业,到声名显赫的传统名企,“合伙人机制”成为了管理界的热点。

马云曾说:下一轮竞争,不是人才竞争,而是合伙人制度的竞争!

郁亮亦曾说:万科"事业合伙人”既为股东,也为自己打工。

周鸿祎更说:得合伙人,得天下。

网络上也曾流行一篇文章《合伙,合的不是钱,而是人品、格局和规则》。里面提到——

创业之难,一个人很难成事。

创业之苦,一个人无法背负。

创业之困,一个人无力挣脱。

创业之花,一个人无望灌溉。

当然,

创业之甜,一个人品尝无味。

创业之乐,一个人独享无趣。

因此,必须合伙。

2017广州美博会为你请来的大咖们

合伙,合的不是钱,而是机制。全新的合伙人机制将向你证明,你的成功绝不仅仅是这样而已 !2011创业中国年度人物,经营之王、管理之王秦和初,将会用全新的合伙机制让你洞见非凡的未来。

经营十五年,秦和初创立了享誉业界的海想控股集团,坐拥四大分公司20多个事业部,集团人数高达500人。合伙人机制的奥秘,将在9月3日第47届美博会经销商领袖论坛为您放送!届时,秦和初将为您分享《美业合伙人机制》,为美业企业家传经送宝,与众多行业企业一道助力美业成长!

美业传祺经销商领袖论坛已举办九届,是中国美容行业权威、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美业智慧尖峰对撞的盛会!

(美博会经销商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论坛一直以前瞻的思想引导着中国美业的脉络跳动,将中国致力于美容事业的企业人士聚集在一起,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美业历史轨迹,推动行业健康向前持续发展。

本次经销商领袖论坛大咖云集,精英共聚,一起来先睹为快!

亮点一 / 聆听华为顾问、小米顾问、经营之王精彩分享

悟华为【管理】

华为顾问 杨大跃——《华为的管理之道》

杨大跃: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任首席质量官(CQO),现任华为公司独立顾问。

从1987年成立到2017年,从无到有,从0到5216亿收入,从微不足道的小公司到全球前100强。30年的时间,华为走过了全球通信巨头们花百年时间才走完的路,也成为了中国企业中响当当的一面旗帜。

学小米【爆品】

小米顾问 金错刀——《小米们的产品之道》

金错刀:小米公司营销战略顾问,幸福图书馆发起人。互联网创新第一教练,《赢在微创新》主讲人,致力于微创新思想在企业经营的传播与应用。

小米公司自创办以来,保持了令世界惊讶的增长速度,在2012年全年售出手机719万台,2013年售出手机1870万台,2014年售出手机6112万台,2015年售出手机超过7000万台。2017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 2316 万台,环比增长 70%,创下了小米创办 7 年以来的单季出货量新纪录,经过两年的调整后重新恢复高速增长。

创合伙【机制】

经营之王 秦和初——《美业合伙人机制》

秦和初:经营之王/管理之王;2011创业中国年度人物;《企业基因管理学》创始人;《现代企业经营学》创始人;海想控股集团创始人。

“作为华东地区一家代理商——海想控股集团,目前集团公司一年营业额近2个亿。早在几年前,秦老师就实行了合伙人机制,目前已经裂变成“母、子、孙”三代公司,旗下拥有四大分公司20多个事业部,集团人数高达500人。”

亮点二 / 见证行业发展,树立企业力量——2017年度中国美业风尚奖颁奖晚宴

伴随着经销商高峰论坛的一路成长,中国美业风尚大奖紧跟美业经济潮流,解读美容行业经济跳动脉络,在企业理念、个人精神、项目特色、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开行业风气之先。中国美业风尚大奖为具有行业表率的企业和美业人,提供了全国专业、强大和具影响力的平台,见证行业发展,树立企业力量。

2017年拟颁奖项:

1.中国美业风尚奖◎十大风云人物企业家

2.中国美业风尚奖◎十大民族创新特色品牌

3.中国美业风尚奖◎最具影响力代理商

4.中国美业风尚奖◎最具诚信价值代理商

5.中国美业风尚奖◎最具发展潜力代理商

6.中国美业风尚奖◎最具创新力代理商

(往届颁奖现场)

亮点三 / 全方位宣传,打爆影响力

本次经销商领袖论坛特约媒体深圳卫视、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新快报、南方日报,网络媒体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专业线媒体《养慕中国》、138美容人才网、中国美、新美容人等全方位播报宣传。

(本次论坛拟邀媒体)


品牌强国 美业崛起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经销商领袖论坛

时间:2017年9月3日14:00—21:00

地点:广州海珠区朗豪酒店大宴会厅

指导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主办单位: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777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