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47届广州美博会要门票吗?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47届广州美博会后天,9月3号就要在广州琶洲和大家见面啦!很多小伙伴在问,广州美博会要门票吗?怎么领取?小编贴心准备了门票领取攻略一份,收好不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你为什么要来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因为这里有史无前例的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

因为这场盛宴有来自26个国家与地区的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和超过91万的观展人次?

因为这里有36场特备活动,全产业链涵盖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

因为今年会再度开辟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作为微商馆,举办第四届国际移动电子商务(微商)博览会?

是,但远远不止。

每一年的盛夏,美博会都会做一件事,一件看起来简单而又深刻的事。美博会坚持了29年,五十八个春华秋实,上万多个日与夜的执着,只为凝聚四海八荒,默默为美妆事业耕种的美业同行,共同沟通交流构筑更完整的美业生态圈。每一位参展朋友都带着内心对美妆事业的坚持与努力。

小编知道,你们一定会来!

所以

迫不及待地为你们做好了快速进入会场的小诀窍

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攻略

只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你!

关注后点击“参观信息”——“入场证”——“电子登记”按提示完成资料填写;资料填写完毕即可得到条形码;

(往左滑动图片)

温馨提示:可先把条形码截图保存,到现场各办证点直接换取入场证(点击“参观信息”——“入场证”——“登记条码查询” )。

坐拥30万粉丝的美博会官方微信号,就像叮当的百宝袋,你迷茫的,找不到解答的问题,在这里全都能一一找到答案!

关注公众号点击“参观信息”——“导航地图”,你可以获取您的所在地点,也可以选择你想去的展馆,贴心如美博会!

(往左滑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