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47届美博会“最美美导”风采展示!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朱宁
[导读]每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138美容人才网旗下微信公众号“美业店长之家”(微信号:md1381)都会举办“寻找美博会最美美导”的活动,这次我们现场邀请了24位美导佳丽参赛,快跟上138小编的步伐一起来感受一下24位美导的风采魅力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胡飞

一直在努力!只因时时刻刻铭记给予合作伙伴的结果是携手瑾宸,锦绣前程!

黎龙梅

很庆幸自己做了美导,学到了这么多的东西,帮助客户和身边的人解决了很多问题,一直坚信不忘初心,方能终始,努力让自己做的最好,相信自己,美博会加油!

雨珊

天下大美,相由心生,唤醒心中的美,生理的美、自信的美、个性的美、端庄的美!祈愿这个世界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更好!美博会与您相识是最大的缘分,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林子

你凭什么不努力又什么都想要?

柳玉

愿天下伟大宝妈,无痕无疤!

娜娜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一直在路上,帮助大家变美!

孙志莹

感恩美人计公司给我美导这个机会成为美导,我爱这份优雅的事业!

小潘

我大概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生了。不管,我就是最美的!

小青

你们见惯了太多美女,只好丑给你们看~ 美图也好,素颜也好,零买也好,院线也好。用香娜露儿,一切刚刚好。

徐可欣

认识的人放在眼里,重要的人放在心里。不忘初心,传承根基。感谢相遇的每一位,珍惜!

许梅

为天下所以美好,是因为遇见了最美你!


艳丽

“人生从来不缺少机会,缺少的是发现机会的眼睛和把握机会的勇气”,“等”永远不会有结果。

以上就是47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最美美导的风采展示,哪位美导最打动你呢?

关注微信公众号“美业店长之家”后,回复“投票”,为你喜爱的美导投上一票吧!

13594876562575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