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年广州美博会的三美板块有什么亮点?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央
[导读]2018 年,3 月 10 - 12 日,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用 14 . 1 、14 . 2、15 . 2、16 . 2 四个馆为美业同仁呈现智能创新和服务体验双重升级,国际范十足的三美板块。下面一起看看这场广州美博会的三美板块有什么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北京八分钟”你们看了吗?

就在昨天,平昌冬奥的闭幕式上短短的八分钟。

中国借助高科技实现的影像变换,

与智能机器人相映成趣,

为世界献上了一场融合科技与文化的视听盛宴。

2022,让我们相约北京冬奥会。

而在此之前,2018,让我们相约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2018 年,3 月 10 - 12 日,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也将用 14 . 1 、14 . 2、15 . 2、16 . 2 四个馆为美业同仁呈现智能创新和服务体验双重升级,国际范十足的三美板块。

“品牌商矩阵”逐步形成

三美跨界提升客户体验

据相关行业报告得知,目前国内美甲服务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 735 亿,同时保持每年超过 20 % 的增速。截止到 2016 年,我国已有超过 3 . 8 亿的美甲就业女性,中国美甲经济正在成为美容行业最具潜力的消费增长点之一。

顺应三美蓬勃发展的趋势,本届三美展区再度扎根 C 区,14 . 1 馆纹绣、半永久化妆、培训及配套仪器设备,14 . 2 、15 . 2 馆美甲及配套、美甲培训、手足护理,16 . 2 馆脸部美学设计、美甲、纹绣美睫培训及配套仪器品牌,美甲、美睫、纹绣板块占据C区半壁江山。

美甲美睫店成为美业触达用户的最佳入口,高质量的品牌运作成为三美企业立足长远发展的必然趋势。追求优质服务、优质品牌成为主流的消费趋势,单靠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取而代之的是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能给带给消费者优质服务体验的美甲美睫品牌。

此前“小作坊”式的参展商逐步形成“品牌商矩阵”,贝壳风铃、上海爱睫物语、上海零玖科技、香港环绣纹饰、太极电子、古积美容天沃生物、众诠美化妆品等“老司机”将再次亮相美博会一展风采。更多可待开发且有趣好玩的交互环节,多种个性化服务、国际潮流元素和最新技术发布都将在此次三美展区一一亮相。

除此之外,更多的行业跨界或将在此次三美展区上出现,三美板块将融入到更多行业当中,与服装行业、餐饮行业、美发行业结合,智能化的三美产品将被引入到更多的场景当中,提高门店效率的同时,提升消费者的用户服务体验。

四大活动攒足期待

助力行业与新生代齐成长

首届中国美丽设计师节暨

中国美甲金匠奖颁奖盛典

时间:3 月 10 日 13 : 00 - 17 : 30

地点:B 区 8 号会议室

首届中国美丽设计师节暨中国美甲金匠奖颁奖盛典,这是一场声动美业艺术圈的时尚盛典,顶尖的设计师、时尚达人、美甲导师、纹绣艺术家大咖齐聚于此,为提高自身职业技能专业度齐蓄力,“美甲设计师、美睫设计师、纹绣设计师、美容设计师、美发设计师、皮肤管理设计师”等至高荣誉也将在该盛典上一一揭晓。

日本JNA美甲师证书考试说明会

时间:3 月 11 日 13 : 30 - 17:30

地点:B 区 4 号会议室


美甲交流会

时间:3 月 12 日 13:00 - 17:00

地点:B 区 4 号会议室

接连举办的日本JNA美甲师证书考试说明会和美甲交流会,助力美甲师们获取颇具含金量的权威证书,分享美甲师最关切的问题,实地交流促行业共成长。

第二届中国国际纹绣大会暨中国 U33 新生代、

新力量纹绣师技能大赛总决赛

时间:3 月 1 0日 - 12 日

地点: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L2 展厅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纹绣大会暨中国 U33 新生代、新力量纹绣师技能大赛总决赛,两千青年风流人物聚集,碰撞灵感,共鉴纹绣行业的光辉与荣耀。

C 区三美展馆现场了解一下?

2018 ,让我们相约3 月 10 - 12 日

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