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为什么参加2018年广州美博会?亮点是什么?
出处:网络 作者:未央
[导读]2018年第48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又称2018广州春季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及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但为什么要参加广州美博会?2018年广州美博会有什么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8年第48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及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史无前例,势必带给业界全新的震撼体验!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超80万观展人次,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全方位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


为什么参加广州美博会?

1、中国加入WTO之后有14亿人口的大市场会为您带来无限商机。

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之后经济迅猛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和改善美容化妆已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必需。目前中国的美容化妆品市场年销售量已增至500亿***以上并且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快速增长。中国加入WTO以后化妆品进口税率逐年下降。从加入WTO之前的55%左右下降到目前的10-15%左右。有14亿人口的中国市场孕育着无限的商机。

-您需要

了解中国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这个大市场吗

-您希望中国14亿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您的品牌吗

-您准备在中国直接销售您的产品吗

-您希望在中国寻找合适的代理商或者投资办工厂吗

这一切都不成问题——请您参加中国“2018年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

2、在中国众多城市举办的美容博览会中广州国际美博会是规模最大、到会采购商覆盖面最广、最有实际参展效果、服务周全的展会。


2018广州美博会有什么亮点?

2018广州美博会:展区“大而精”特色耀眼

本届广州春季美博会展览规模再次升级,展区规划更加完善。

2018年广州美博会的A区作为大日化展区,在上届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展览面积及品牌,涵盖国际品牌、个人护理、彩妆、香水、洗护、工具等品类。

2018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展馆分布图A区

2018年广州美博会的B区作为专业线展区,再次增容,覆盖国际展团、大健康、医美、瘦身纤体、养生抗衰、产后修复、专业美容、美容仪器等。同时供应链及配套、特色包材也将呈现于这一展区,以活力、创新为驱动,分享交互领域创意灵感,为品牌方、渠道商、供应商提供最前沿的包装效果和材料工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区9.1馆升级智能科技4.0版本美体内衣区,引领美业跨界潮流,展现可穿戴智能设备与美容结合的最新成果,分外引人注目。

B区展厅类目

C区三美(美甲、美睫、纹绣)特色展区,顺应三美蓬勃发展的趋势,展出囊括美甲、美睫、纹绣及其配套、培训、仪器设备的品牌。本届美博会特别开设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作为轻奢时尚品展区,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再做改进,展现服装、鞋包皮具、配饰、珠宝、家饰、形象管理六大产业,这次的展览表现形式、糅合元素令人满怀期待,集发布、体验、展示、交流和零售于一体,是中国美业与轻奢产业发展无缝融合,消费市场与渠道资源完美对接的最优平台。

11172570964634106.jpg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2018年广州美博会期间,将有100000+微商人、600+品牌、500+行业大咖、200+权威媒体齐聚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共同见证微商博览会开幕式、万人团队大咖、微商女神、亿元品牌的微商操盘手,与全体微商人一同狂欢!多场精彩无限的干货,连接更多新的消费场景,新增微商流量、代理、品牌、供应链、服务等多应用空间,给予互联网领域前行的无限力量!让微商在更为健全、规范的环境中阔步前行!

顶级盛事,精英聚会,传承创新,共同进步。

3月10日-3月12日,2018年广州春季美博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