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跨界创新美容高峰会”即将在第48届广州美博会登场!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在2018年第48届广州春季美博会举行期间,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主办,迪拜会奖局协办的第二届“‘跨界创新美容峰会’ +晚宴”将于 3 月 11 日着陆于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ABC 厅,携手业内人共创辉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6124463270444813.jpg

大健康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曾如此形容大健康产业:“这股风比房地产大,下一个五年大概有 20 万亿。”大健康产业成为新的投资消费热点,发展势如破竹,谁把握了先机,谁就掐准了未来财富的关键命脉!

受益于居民消费意识的增强和行业自身发展的驱动,大健康产业具有很强的成长性,我国健康养生市场尚处在发展初期,预计在未来五年将扩大 10 倍。

商业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是专业健康管理未来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从全国范围来看,跨区域品牌较少,连锁品牌比例仅为 7.8 %,为了深入挖掘行业发展潜力,提供广阔交流延伸与商务洽谈平台,美博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致力于带领业内人开拓商机,找到大健康产业与美业结合的最落地盈利的商务模式和项目。

在2018年第48届广州春季美博会举行期间,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主办,迪拜会奖局协办的第二届“‘跨界创新美容峰会’ +晚宴”将于 3 月 11 日着陆于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ABC 厅,携手业内人共创辉煌。

围绕“健康为本”特色主题 融跨界创新前瞻落地为一炉

16125358857323640.jpg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

本届高峰会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再度发起,在第一届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再度力邀在行业有几十年从业经验和技术、市场沉淀的领军人物,让他们分享成功的见解,在数据、实践案例、运营理念和技术创新的层面,全面探讨未来美容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在大健康环境下跨界融合,通过聆听多方市场反馈,全面切准专业线从业者目前心中痛点,并及时给到解决方案,精准对接有效资源。

亮点纷呈点亮你 行业“老司机”和现场观众全程开放互动

16131061846467137.jpg

大咖云集 思想交互

本届“峰会”获得了中国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蔡永忠先生的大力支持,现场行业大咖、领军人物与渠道商全程互动分享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主更有活动旨在营造轻松、学习、分享交互式氛围,讲解深入浅出,一改常规论坛过于严肃的做派,让更多渠道商能够接受,并快速学习到运营方法和经验。

在现场,美联国际集团总裁刘佟将结合自己多年经营案例,分析大健康产业在生美与医美渠道中的融合,提供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可行性探索和方向;

“现代儒商”澳亚集团董事长韩庆平将分享多年引进国际知名品牌的经验,以及在门店经营、专业咨询、体验式销售中如何给顾客营造温馨的归属感,他将为有潜力的好产品打开一个通道,打造引爆未来消费热点的辐射点;

百莲凯集团总裁石子义将倾情分享其品牌营销经验,与百丽雅美容国际集团董事长赵青一道在开放式的论坛和现场观众互动,为美业人敞开一个全新的视野。

迪拜带给你世界级会议奖励旅游

16132289962236452.jpg

迪拜会奖局作为迪拜旅游局的分支机构以及迪拜官方会奖局,全团队由来自全球的 30 多位专业人员组成,着力免费为会议,奖励旅游,展会以及国际性大会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协助。

作为全球最佳城市联盟的一员,迪拜会奖局服务质量通过了劳氏质量认证 (LRQA) ,并且能提供全方位的管理服务:包括场地选定以及推荐专业的活动策划公司和旅游接待公司,并与政府部门相连接,促进活动在社交平台及媒体上进行宣传曝光。

也与众多会议行业的供应商紧密合作,能为项目竞标,活动策划以及高效执行项目提供帮助。

美体内衣专委会发布

本次“跨界创新”将首次“以消费者美体塑形需求”跨界深度整合美体塑形相关资源:包括美体内衣制造商、美体塑形代理商及运营商、教育资源等,并成立美体塑形专业委员会,以期让各路资源聚焦消费者的美体塑形需求,迅速融合,满足消费升级,推动美体塑形从小众消费转为大众消费。

活动精彩不断,还将结合市场最新信息分享给在场的渠道商。

健康伴随每个人

科技与你我相依

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健康产业链,让全民更加年轻态!

2018 年 3 月 11 日,广州南丰朗豪酒店3楼大宴会厅 ABC 厅,第二届“跨界创新美容高峰会”邀您共同叩开未来万亿市场的大门!

活动咨询美博会陈小姐:

1868055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