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采美正品联盟专区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3月10 - 12日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B区 12.2 馆采美正品联盟专区,为大家带来了多种填坑方法和仪器,帮助大家填补那些年我们一起挤过的“坑”?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每个人都有青春期 正如每个人都长过青春痘,而控制不住寄几的美博君总会,不由自主地挤掉脸上的那一颗“痘”,最终脸上也将因此付出代价——多了一个“坑”。大概只有掉进“坑”才会长见识,所以我们会告诉自己让痘痘自生自灭,眼看手勿动,那么问题来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挤过的“坑”怎么办?

莫方,让美博会采美正品联盟专区带你一起填“坑”。

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是把每个脉冲激光分成近百个微激光脉冲,每个微激光光斑仅有 75 - 100 um,当这些微小的激光束作用于皮肤表面时,会刺激皮下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生长。淡化疤痕,消除痘印,从而达到祛痘印的效果。

你需要知道:

1、激光的不同波长,可以解决不同肌肤问题;

2、改变波长需要某种介质;

3、这个介质分固体(红宝石、蓝宝石等等)。

其实还是通过光热作用,让指定的皮肤部位、层次受损,使得激发人体自身修复,产生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让缺失的凹陷部分长平。

14472763371847100.jpg

点阵激光临床使用范围更加广泛,可用于治疗青春痘印、细小皱纹、皮肤老化、黄褐斑、咖啡斑、毛孔粗大、暗沉等皮肤问题,尤其是针对青春痘印有明显的治疗效果,临床使用证明了点阵激光这种超微创、安全快捷的激光美容换肤系统的非凡效果,一步步淡化痘疤,恢复光滑细腻的娇嫩肌肤。

AcuPulse 微雕点阵王

AcuPulse 微雕点阵王,是科医人公司研制的一款仪器,在 2014 年 5 月 14 日获得 CFDA 认证。它的临床适应症非常广泛,是具有气化作用的二氧化碳激光设备。由于其具有气化剥脱作用,所以在临床中应用于疣、痣、小肿瘤、等的磨削治疗,以及脂溢性角化和皮脂溢性疣,祛除表皮赘生物;同时他的热量又可以传导到真皮浅层,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塑,达到除皱, 紧肤,嫩肤的功效。

在临床中可应用于创伤性性疤痕 、痤疮疤痕等疤痕治疗,还可用于皱纹、光老化、植皮术后色泽不一、皮肤松弛、妊娠纹、膨胀纹及其他皮肤纹理紊乱的剥脱和凝固治疗等治疗;此外还可用于眼睑成形术、拉皮手术、痣,疣,小肿瘤等整形外科手术治疗,还可以治疗甲真菌病。

微雕点阵王四大治疗模式

· Combo 全层阵模式

一次发射同时治疗和深层病变。用于痤疮疤痕,面部细纹和日光损伤

· Superficial 表层模式

中度日光损伤、细纹、皮肤纹理不均、色素异常和日光性角化的点阵治疗

· Deep 深层模式

深层日光损伤、深层皱纹、痤疮瘢痕、纹理不均和色素异常的点阵治疗

· Stretch Touch 妊娠纹模式

用于妊娠纹、肥胖纹和其他皮肤纹理紊乱的剥落和凝固治疗

四大优势,确立疤痕治疗金标准

· 双重认证、安全保障

它出身名门,出自目前全球最大、最受信赖的医疗激光公司—— Lumenis,不仅获得了美国 FDA 的认证,而且也于 2010 年 10 月 21 日获得了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效果及安全皆有保障。

· 功能强大、适应症广泛

AcuPulse 微雕点阵王提供多种光斑形状、大小、密度选择,因此它的临床适应症十分广泛,从头到脚可解决细纹、汗管瘤、痤疮疤痕、粗皱纹、色素异常、皮肤灰暗、日光性角化、日光损伤、烧伤瘢痕等皮肤问题。

· 精准控制,双重作用

高能量、短脉宽精准控制,不仅能作用于表皮层,剥脱表面异常组织,治疗表皮肤色素病变和损伤;还能穿透真皮层,启动胶原修复机制,刺激胶原新生及重组,改善皮肤质地。

· 恢复快速,效果持久

AcuPulse 微雕点阵王治疗快速,一次治疗仅需十几分钟,治疗后在 8 小时内表皮就会完全愈合,3 - 6 天左右皮肤恢复正常外观,不耽误正常工作学习,而内部的胶原再生可以长达 6 个月,甚至 6 年,在修复的同时达到美肤效果。

飞梭 Fraxel DUAL

Fraxel DUAL 飞梭镭射是非剥脱性点阵激光,通过安全、非侵入性的方式改善妊娠纹的色素不均情况,刺激表皮层及真皮浅层的胶原蛋白重塑,改善弹性纤维的构建以促进毛血管的新生,抚平皮肤皱褶、细纹,减退色素疤痕,填平组织纤维断裂,全面改善妊娠纹及各种膨胀纹,还你恢复健康平滑肌肤。

14480184895336551.jpg

飞梭 Fraxel DUAL 优势

· 超过10年的实践探索

Rox Anderson 从2001年理论的提出,至2004年发明首台飞梭 FraxelSR750 的临床应用,到目前已有 10 多年的临床实践。超过 45 项技术专利成就了 Fraxel 飞梭镭射的王者地位。目前市场上虽有众多点阵激光,但是这些技术很多来源于Rox Anderson Fraxel 的理念。

· 确保极致体验的专利技术

Fraxel 飞梭镭射众多的专利技术,使得其单光束最大穿透深度能够达到 1 . 4 mm(要知道同类设备最高穿透深度仅为 0 . 9 mm)。同时,它出众的 PIH 抑制使得单次治疗即可更换肌肤达到 20 % 且无色沉风险。

· 科学安全的作用原理

Fraxel 飞梭镭射的深层刺激作用,能够针对表皮及真皮层中断裂的组织,破坏紊乱的胶原纤维,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透明质酸的合成,使新生的胶原蛋白以规则的方式重新排列。

同时,新生的表皮及真皮浅层可以淡化色素。Fraxel 飞梭镭射通过抚平皮肤皱褶、细纹,减退色素疤痕,填平组织纤维断裂,达到祛除、淡化妊娠纹的效果。

Sellas 1550 点阵激光

韩国 Sellas 祛皱通过 1550 纳米光纤点阵激光对皮肤进行热刺激,产生 65 - 75 度的温度,作用于乳头层,促进自体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及重组。利用人体的自我修复机能,使皮肤新生,重获光泽。

1550 nm 点阵激光在祛疤方面,尤其是对烧伤伤疤、外伤性疤痕后凹陷性疤痕等有着傲视同类产品的显著疗效。以水为靶组织,通过光纤激光器发射细如发丝、排列成矩阵的激光,并分散成微小焦斑,能量直接穿透真皮层,加热真皮层中的碳水化合物,特别是富含水分的胶原蛋白组织,促进胶原蛋白新生,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在去伤疤同时,还均匀淡化沉着色素,帮助皮肤重建和修复。

在韩国激光美容市场同类产品占有率第一。 韩国 Sellas 1550 纳米光纤点阵激光已获得 SFDA 认证、FDA 认证、CE 认证。

14482945555115031.jpg

Sellas 点阵激光,无治疗盲区,微整形做不到的,它能做到。眼角的细小皱纹、鱼尾纹、妊娠纹、生长纹以及疤痕、痘坑,都在1小时内抚平!1550 nm 纳米激光,无创无副作用,安全系数高,是一场不开刀不流血,高能量、低痛感、无刺激的超舒适美肤体验。

· 领先科技:韩国原装进口,全球三大品牌之一。

· 神光除皱:专利飞梭点阵技术,隔皮深导,替代针剂,更安全。

· 独家定制:拆机自毁系统,绝对无法模仿。

· 绝无剥脱:光束随机扫射机制,治疗时间短,顾客接受度高。

· 精准治疗:靶点精准治疗,360 度无盲区。

· 快速见效:效果显著,2 分钟即可见效,持久不反弹。

· 全效多能:高效对抗皱纹、松弛、疤痕、凹凸洞、毛孔粗大、痘印、妊娠纹等。

· 无副作用:恢复期短、无色素沉着。

乐丽思——非剥脱点阵

GSD 的乐丽思 1550 nm 点阵激光治疗系统拥有超过 20 人的研发团队,在科研实验室历经数百次校准测试,针对临床需求精益求精,融合全球领先 1550 nm 激光技术后,创造性使用“焦距可调技术”和“滚轮模式”,并拥有上述两项专利。

乐丽思点阵激光采用了大功率精密激光器,通过创新专利的光学装置使得激光焦点在皮肤中的深度可调;通过专利的滚轮模式,使得乐丽思点阵激光系统拥有单发和连续扫描功能。

“焦距可调技术”和“滚轮模式”不仅仅是两项创造性的专利科技,更成就了乐丽思点阵激光系统的高度精准、并同时拥有静态点阵和动态扫描治疗模式,为临床带来更多创新体验。

14490439277957844.jpg

乐丽思的优势

最小光斑/扫描密度可调

14491875940958434.jpg

扫描图形可调

五种扫描图形可选,面积大小可自动调节,实用有效性更强。

14492849669000164.jpg

14500534198885608.jpg

Profile 超级平台

奇致激光的 Profile 超级平台,作为全新一代铒激光技术结合多种激光波长联合应用,可以全方位适应多种临床病症需求,如痤疮、疤痕、毛孔缩小、皱纹、皮肤松弛、光老化等。

同时 Profile 超级平台可增配的 BBL 模块新增的独一无二 420 nm 波长,专门针对于炎性痤疮治疗,尤其适用于二度、三度痤疮,是目前痤疮患者首选品牌。BBL 模块联合铒激光微孔点阵模块、微剥脱模块,在痤疮疤痕治疗上能达到更为理想的效果。

CICU-F点阵激光

ILOODA 易路达的 CICU - F Stable CO2 Fraction Skin 稳定的光束形成精细和精确的 MTZ (微热处理区)对皮肤区域的应用,通过深入皮肤层和引导正常皮肤加强天然皮肤再生来帮助胶原蛋白再生。

CICU - f 是利用 10,600 nm 波长的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系统仪器。包括扫描式手具,手具向皮肤组织传递微小的激光。

14511785948261514.jpg

这是系统、是趋势、是未来

全进口韩国正品光电仪器

光电店中店满足您的所有皮肤相关需求

仪器+系统+教育+趋势,打造属于自己的光电店中店

价格自主掌握,营销灵活多变

拓客、升单、锁客、粘客、老带新

Queen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

超能元泰的 Queen 是一台 co2 点阵激光设备,主要治疗皱纹,皮肤松弛,疤痕,萎缩皱纹和改善皮肤色泽。使用电脑界面的模式让 scahil 操作更便捷。

14513478455664781.jpg

完美并且高能量小光斑可最小化治疗区域的热损伤

* 提供点阵模式作用于真皮层

* 可以加快皮肤快速修复

* 通过治疗可以重塑胶原蛋白

* 皮肤更新与修复,多种疤痕的治疗

当然,在做点阵之前,我们要学会判断自己的皮肤状态。如果你有白头黑头粉刺,就需要先清理、抗炎。若不是敏感肌肤,可以选择果酸换肤,杀菌去角质。如果你还有红色丘疹,需要内服外抹,抗炎治疗,同时可以选择配合红蓝光照射、光子治疗。如果你有的是凹陷、增生,可以选择点阵激光啦。

如果你判断不了,相信聪明的你懂得找专业的我们。3 月 10 - 12 日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B 区 1 2 . 2 馆采美正品联盟专区,还说什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