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怎样才能免费拿到2018年广州美博会门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想前来参观的美业人就一直在担心一个问题:广州美博会要钱吗?2018年广州美博会门票如何获取?小编赶紧奉上美博会门票领取方法一份,送给你们!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8第48届广州美博会介绍

中国国际美博会(原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协办,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创办于1989年,从2016年开始每年3届,三月九月广州,五月上海,年展览面积达66万平方米,全产业链覆盖,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时尚界接轨,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2018年的第一场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琶洲举行,详情如下

2018第48届广州美博会时间:2018年3月10日-12日

2018第48届广州美博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国采中心

2018第48届广州美博会主办单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想前来参观的美业人就一直在担心一个问题:广州美博会要钱吗?怎样才能免费拿到2018年广州美博会门票?小编赶紧奉上美博会门票领取方法一份,送给你们!

第48届广州美博会需要门票吗?

第48届广州美博会不需要门票,需要在美博会门口登记处登记领取入场证。

第48届广州美博会门票如何办理?

一、关于2018广州美博会免费入场证

如果你来不及提前准备好门票,不用担心,因为美博会已开通观众“绿色通道”,广大游客可以通过手机端预登记。

通过预登记而获取的入场证,不仅在广州、上海两地的国际美博会通用,而且长期有效呢。

二、如何办理2018广州美博会免费长期入场证

1)手机预登记

搜索关注美博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入场证

>>进入电子登记

>>获取手机验证码

>>填写资料提交

>>登记成功后,点击生成2018广州美博会入场条形码

记得截图保存图片

12012704549933645.png

>>广州美博会现场办证处“预登记”通道出示截图图片即可免费换取入场证。(个人资料仅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官方接收,用作入场证登记资料,全面保密)

特别注意,您在预登记时,填写真实名字、手机号码,其他选项空格全部填数字【1234】即可。

如预登记时忘记截图【登记条码查询】,或已经登记过。可在微信端“入场证”内点击进入获取已登记二维码

三、2018广州美博会现场办证指南

1)业内人士现场办证

如果您没来得及提前进行预登记,可携带2张本人名片在2018广州美博会展会现场报到处登记,并免费办理入场证。

2)非业内人士现场办证

如果您是非业内人士,且没有进行预登记,那只能在2018广州美博会现场付费办证(50元/张,限当天使用),或购买“黄牛证”(价格要看脸)。

四、如何激活旧入场证(证件续期)

从43届起办理的入场证在每届展会前通过微信激活续期,即可继续使用,无需重复登记,这次2018广州美博会也一样哦。

注:入场证通用于广州展及上海展,无需重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