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专业美容板块有什么新趋势?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18 年 3 月 10 - 12 日,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专业美容板块跨越 B、C 区分布在 9 . 1、9 . 3、10 . 3、11 . 3、15 . 1 馆。那么这次广州美博会,专业美容板块透露了哪些新趋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8 年 3 月 10 - 12 日,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专业美容板块跨越 B、C 区分布在 9 . 1、9 . 3、10 . 3、11 . 3、15 . 1 馆。那么这次广州美博会,专业美容板块透露了哪些新趋势?

近日被誉为“美妆界奥斯卡”的天猫金妆奖在上海揭幕。顶级美妆品牌全面拥抱天猫,2016 年天猫双 11 当天,SK - II 仅用 5 分钟,海蓝之谜、资生堂、芭比波朗仅用 10 分钟,就已超过 2015 年双 11 全天总成交额。2018 年,天猫计划打造美妆 10 亿品牌俱乐部这一决定更是揭示了中国颜值经济爆发增长的客观事实。

美博看趋势:颜值经济增长 专业美容细分

收入的提升以及新世代消费者的成长造就了当下追逐,人们对于颜值的迫切需求促使着颜值经济生态圈不断丰富,小气泡,玻尿酸,美白针等字眼正在逐步走入我们的生活。据调查显示,截至 2016 年,我国美容业大大小小的门店总数已逾 150 万家之多。随着美容院消费档次更高,功能性、技术性要求将更强。在专业美容行业产品功能细分化将更加精细专一,专业祛痘品牌、专业祛斑品牌、专业美白品牌等都将一一出现,并且由此产生相对应的专业连锁店。


美博现象:专业美容精英 跨越两区五馆

2018 年 3 月 10 - 12 日,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专业美容板块跨越 B、C 区分布在 9 . 1、9 . 3、10 . 3、11 . 3、15 . 1 馆。

颈部护理、私密护理、脸部护理、皮肤管理、祛斑祛痘、美白祛疤等细分板块将在现场一一呈现,满足定制化需要;专业美容板块除了各类医疗美容项目、产品的展现,还将触角延伸到连锁加盟和美容配套仪器,为美业人士打开更广阔的视窗。

此次 2018广州美博会B 区 9 . 1 馆在原有专业美容、美胸、减肥纤体区域外新增智能美体内衣区,美体内衣作为塑体内衣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逐渐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位到正确的位置并加以锁定,重修、重塑身体曲线,科技与美容的跨界,展现可穿戴智能设备与美容结合的诸多可能,势将引爆潮流趋势。

各精英品牌、专业美容企业强势入驻,广州辉腾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旺都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香榭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唯美会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博鑫服饰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欧帝家族内衣有限公司、佛山市鑫星内衣有限公司、长沙绿韵汇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清茹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比兰茜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集结于此,在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绽放光芒。

2018广州美博会活动切准行业痛点,对接有效资源

2018广州美博会·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

时间:3 月 10 日 13 : 00

地点:广交会展馆 B 区 2 号会议室

3 月 10 日,美博会 & 138 ·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诚邀了两位 138 美业课堂的资深讲师,跟大家分享如何解除美容院信任危机、如何提高美业人的素质教育的问题,让大家轻松应对 2018 年的新挑战,把握新的机会。

2018广州美博会· 跨界创新美容高峰会

时间:3 月 11 日

14 : 00 - 21 : 00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3 楼大宴会厅 ABC 厅

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主办,迪拜会奖局协办的第二届“‘跨界创新美容高峰会’ +晚宴”携手业内人共创辉煌。

本届高峰会由马娅会长再度发起,在第一届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再度力邀在行业有几十年从业经验和技术、市场沉淀的领军人物如美联国际集团总裁刘佟,澳亚集团董事长韩庆平、百丽雅美容国际集团董事长赵青、百莲凯集团总裁石子义等。

他们会分享成功的见解,在数据、实践案例、运营理念和技术创新的层面,全面探讨未来美容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在大健康环境下跨界融合,通过聆听多方市场反馈,全面切准专业线从业者目前心中痛点,并及时给到解决方案,精准对接有效资源。

不来2018广州美博会专业美容馆看看,

你怎么知道你可以有多美?

不来2018广州美博会看看,

你怎么知道美业又多大?

3 月 10 - 12 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