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四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 千人挑战真人实操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万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与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同步举行举行,为期3天的皮肤管理大赛,一大亮点就是皮肤管理一站式平台,旨在打造皮肤管理的产业链;全场挑战真人实操,创造更高的皮肤管理大赛,创造多样化的皮肤管理大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292159186566305.jpg

在2018 年 3 月 10 - 12 日,第 48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全场挑战真人实操,创造更高的皮肤管理大赛,创造多样化的皮肤管理大赛。

23263927232527258.jpg

此次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的一大亮点就是皮肤管理一站式平台,旨在打造皮肤管理的产业链。此次大赛的会场内不仅有皮肤管理的比赛场地,还特别设置了许多其他皮肤管理产业链的区域。

“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全场千人挑战真人实操,融合面部护肤、耳穴、刮痧、竹疗、足疗、脱毛、拔罐、小颜术、背部护理、腿部按摩、光电项目等多个竞赛单元,创造新技能型、多样化的皮肤管理大赛,为新一代的皮肤管理师们提供展示舞台。

23261543327976240.JPG

3月10日白天赛前培训+晚宴

上午进行比赛的赛前培训,大屏幕播放比赛标准流程视频,以及有皮肤管理老师现场展示皮肤管理的实操,并讲解扣分制度;接下来是全国焕肤产品总论坛,有近年市场火热的各大焕肤产品品牌商参加,以座谈会形式进行论坛。让大家了解各种焕肤产品的科研过程和创业历程,激励更多的新产品面世,讲解焕肤市场前景等。

23282780513187283.jpg

之后为所有人带来了新产品、新仪器、和海内外新技术的发布会,让各企业的新产品在大赛中亮相。这一天是开放式的场地,各界人士皆可参与。

23273018492250346.jpg

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亚洲新一代美业人品牌节暨十周年感恩晚宴。其中有回顾十周年美业历程、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盛典及品牌节、传统美容及现代皮肤管理论坛、美业人爱心活动等环节。

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盛典及品牌节环节,介绍各皮肤管理的品牌故事播,各美业大咖讲述创业故事、美业历程等。可以让大家直观的看到现今美业的发展,从而走出传统的美业框架,还给了同行业一个相互审查、测评和交流的机会,静下心来思考自己的定位、自己的发展。

出席的嘉宾还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许景权秘书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邦定医学美容企业集团杨志刚董事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深圳巨邦控股集团郭东董事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杭州静博士美业集团祝愉勤董事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美联国际集团总裁刘佟;北京凤仪轩美联国际集团总经理杨凤;长风国际、美道家创始人于明山;亚洲皮肤美容协会会长孙静静女士等!

“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台上每一位成功的企业家都有她们经营和管理企业的制胜法宝,综合给出12个关键词:创新、执着、责任、冒险、诚信、理想、合作、敬业、学习、执着、品质、奉献。

23290794945738180.jpg

了解同行业者的同时,也完成自我的发展,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整合,最终促成整个美业的行业进程发展。在新一代美业人品牌节颁奖盛典的环节,通过投票评选出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六个大奖。

得奖人可获得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颁发的大奖,这些奖项旨在表在2017年中国美业突出表现的、以及对中国美业做出的贡献的单位或个人给予肯定。促进和鼓励他们2018年继续努力,为自己也为美业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3月11日全天比赛

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当天采用封闭式的比赛场地,与大赛无关的人员不可进到比赛场地内。让参赛选手们可以安心、静心地比赛,享受全封闭的保护。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单位,在选手招募工作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138新传媒作为大赛的媒体支持单位,进行了跟踪报道。比赛当天,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也作为嘉宾发表了讲话,预祝大赛成功举办,选手们都能满载而归!
09565246825784368.jpg

3月12日颁奖典礼

参加比赛的选手和优秀选手,都可以上台领奖,享受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这一天会给大家自由拍照时间,留下自己努力的一面。场地内还有很多知名皮肤管理企业带着自家的产品仪器来现场展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和美业界人士相互交流的平台。

相比于美博会里繁多的美业种类,大赛内的这种宣传更加富有针对性,到场的全是美业大咖和美业相关人士。不仅可以考察美博会的新一年美业资讯,也能让企业推广更加定位准确。

23313451817578624.jpg


这场一年只有一次的大赛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集标志性和行业性为一体,规模之为历史之最。

最后,祝贺第四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