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Christina全球整合营销首席策略官:在皮肤管理市场,专业才是王道!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李桂子
[导读]安悦美业独具国际品牌背景,专业产品、靠谱培训也一样不落,而且还是以色列品牌Christina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指定总代理,产品线覆盖了皮肤疾病治疗、医学美容、日常护肤三大领域。专业背景这么强大,怪不得人气这么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随着国人对专业护肤日益上升的关注,越来越多嗅到商机的皮肤管理参展商开始加入广州美博会阵营,在刚刚结束一周的第48届广州美博会上,138记者走访就发现,几乎每家展馆里面都有皮肤管理的展位,林林总总,讲究手法的、使用仪器的、走韩国产品线的……各种各样,让人优劣难分。

但在人头最多的B区里,却有那么一家展位风格简约、色彩清新,但却有花色猛男加持,客户挤成一大圈围观的热闹展位,不禁让人好奇心起。

走进一了解才知道,这家独具国际品牌背景,专业产品、靠谱培训也一样不落,而且还是以色列品牌Christina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指定总代理,产品线覆盖了皮肤疾病治疗、医学美容、日常护肤三大领域。

专业背景这么强大,怪不得人气这么旺!

为了解更多关于安悦、关于Christina的内部消息,138记者特别采访了Christina全球整合营销首席策略官Tal Zehavi女士。

以下是访谈实录:


138记者:请您谈谈这次参加广州美博会的感受?

Tal Zehavi女士:因此参加这次美博会对于christina来说很重要,中国是整个亚洲、甚至世界范围内正在日益上升的巨大护肤市场,而且护肤市场正在变得越来越专业化,客户越来越追求能立竿见影的产品,特别是中国消费者。

而Christina恰恰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护肤理念与知识,更能根据中亚客户的皮肤特点,有针对性地为美容师们提供系统性专业培训,让他们具备为客户有效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能力——Christina在发展中国市场方面,确实是花了大精力的。


138记者:您期望在本届展会中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Tal Zehavi女士:希望通过这次参展,能提高Christina的品牌曝光度,建立起Christina和客户之间的交流桥梁,一方面让客户能来现场体验到我们的专业服务、了解产品功效,另一方面则是让我们通过近距离接触,了解客户需求,作为Chstina产品升级、调整的方向,而每一次与客户的接触也是让我们从业人员不断学习提升的机会。


138记者:Christina的业务范围目前有多大?在过去一年中,Christina取得了哪些成就?

Tal Zehavi女士:Christina目前覆盖了10到20个中国城市,但在去年为美容行业做出了杰出贡献,这一点有目共睹。就在2017年的一场亚洲行业活动上,获得了“产品最齐全奖”的荣誉,在2017年的11月,专门针对多瑕疵、油性皮肤开发的番茄焕肤产品方案,又在香港获得了“产品效果最佳奖”,这是市场和行业对Christina的肯定。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市场对专业护肤关注度的上升,客户需要安全有效的专业产品,Christina正好就是这样一个有针对性的专业品牌。

在未来,Christina将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根据市场新需求、适时调整改进Christina的产品,从而覆盖更多新市场,甚至在未来将覆盖全中国。


138记者:皮肤管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Christina的产品或服务有何特点?

Tal Zehavi女士:主要有三点,Christina作为专业的皮肤管理供应商,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产品全面、高效、成分天然,没有任何化学成分、没有石油化工产品、更没有任何动物源性成分、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安全、纯天然、无公害。我们将各种精心挑选的天然活性成分与高精科技相结合,能安全、有效地为客户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其次,个性化。为更好地做出护肤效果,我们还能针对每一个地区、每一个客户的特点,特别定制皮肤管理方案。

再者,Christina的产品还集预防、效果持久的特点于一身,能有效为客户预防各种威胁皮肤健康的问题,同时高科技的加入,让Christina产品具有缓释特点,能长久为皮肤供应营养成分,客户不需要中途不断使用护肤品,就能达到持久效果,省心高效;家用护肤产品的成功开发也让Christina广受用户追捧。


138记者:从专业角度上看,中国的美容消费者和其他国家地区有何区别?

Tal Zehavi女士:和其他国家地区相比,中国市场很有特别。对此,我们专门设计了中国顾客的适用产品系列。

比如中国客户普遍存在色素沉淀过多问题,我们的氧气日晒色素修复+维C系列就是特别开发出来,解决中国顾客色素沉积、其他表皮问题与抗衰的产品;

再比如,中国消费者的皮肤大都较嫩,因此去角质也得采用温和配方,上述系列就具有温和特点,能焕新细胞、从内部有效杜绝黑色素的产生、降低皮肤发炎的风险、均匀肤色;

此外,针对中国顾客皮肤油腻、多瑕疵的特点,我们还开发了另外两款产品,红酒重焕新生系列、精华草本净肤系列。

另外就现在中国与世界都存在的污染、电子辐射给皮肤带来的问题,我们也有所应对,乳酸菌系列产品就能有效帮助客户对抗环境中的有害物质,提高皮肤免疫能力,重建健康自由肌。


138记者:您有参加一些现场的高峰论坛或活动吗?对哪类论坛的话题比较感兴趣?

Tal Zehavi女士:会去参加专业论坛,因为我们的专业就在专业护肤领域,因此会关注与我们同类型的专业活动,不断学习;

另外,由于我们的产品线还涉及专业水疗,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的服务,也为了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水疗类的专业活动。


138记者:可否用一个词表达您对2018年中国美容市场的看法?

Tal Zehavi女士:专业。2018年的中国美容市场将会越来越专业,而Christina将会继续在现有的专业基础上,不断改进、创新,紧跟客户需求,持续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疗效显著、可衡量、安全,同时又最具品牌特色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