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举办地点在哪里?亮点是什么?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作为全国三大美展之一,在北京深耕20年,影响力覆盖全国各地区,公认华北美业品牌展,北京国际美博会的声名早已远播,每次都能吸引大规模展商、观众,成为华北美业第一风向标,想去现场领略一番展会盛况的人一定想知道: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在哪里举办?亮点是什么?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全国三大美展之一,在北京深耕20年,影响力覆盖全国各地区,公认华北美业品牌展,北京国际美博会的声名早已远播,每次都能吸引大规模展商、观众,成为华北美业第一风向标,想去现场领略一番展会盛况的人一定想知道: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举办地点在哪里?亮点是什么?


问: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举办地点在哪里?

答:老地方!

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时间:2018年4月19日-21日

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A、1B、2A、2B号馆)

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北京世博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SBL)、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BHBA)

承办单位:北京美博汇(BEH)

11074303508285148.jpeg


问:2018北京国际美博会亮点是什么?

答:健康!

本次展会规模约30000平米,展会根据最新行业趋势和潮流,涉及了专业美容、日化线、医学整形、养生、纹饰、微商电商和国际品牌等领域;本届展览会由北京美博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山东美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中国美容系列连锁展-北京站,本次展会将以"健康美容"为主,规划扩大展示范围,将口腔护理、沐浴洗浴类融入其中,同时也将规划举行一系列商业性的技术大赛活动和兼具学术性的高峰论坛等精彩活动。


2018北京国际健康美博会日程安排:

4月17日(8:30–17:00)特装企业报到、布展

4月18日(8:30–20:00)所有企业报到、布展

4月19日(8:30–16:30)展会开幕、展览展示、商贸洽谈、交流、交易

4月20日(8:30–16:30)展览展示、商贸洽谈、交流、交易

4月21日(8:30–15:00)展览展示、商贸洽谈、交流、展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