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有何亮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将于2018年4月19日-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再次举行,那么,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有何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历经20年积淀,凭借展会的影响力、国际化、品牌化及专业度得到业内众多展商和参展嘉宾的高度认可,也跻身中国大规模国际美容展前列。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将于2018年4月19日-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再次举行,且将移师老国展主体馆,致力打造华北美容化妆品领域的典范。

再强调一次,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举办时间

2018年4月19日-21日

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举办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那么,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有何亮点?

11081847902528581.jpg

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亮点1:两展联动创新突破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作为华北地区美容化妆品行业的领先者,携手同期【北京美容微电商展】,全面覆盖美容、化妆品、健康养生、日化护理、大健康产品、微商、电商全产业链,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与此同时,2018年展会规模将再攀新高,2018春季展继续扩大规模,启用老国展主展馆(1A,1B,2A,2B馆),展出面积达到5.2万平方米,1800个国际展位,汇聚超过1200家海内外精英展商全方位展示产品与技术成果,为海内外客商提供绝佳商机.

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亮点2:时尚·健康·智能化引领美容行业风向标

亚洲是全球大型的美容化妆品市场,美容化妆品在产品创新、服务理念、智能化等方面都需转型升级。【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将助力推动时尚·健康·智能化的美容战略,将集聚超过800家美容企业展出众多新技术和发展理念。

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亮点3:特设新品专区全面覆盖上下游及终端产业链

【2018第32届北京美博会(春季)】将融合并覆盖美容化妆品上下游及终端应用产业链,进一步细分展品范围,特设“特设新品专区”,集中展示时尚新品、健康新品、美容新品,提升观展体验。除此之外,本次展会仍将展示传统美容化妆品所使用的日化原料、配件等,以及备受关注的美容行业极具发展的潜力股:智能化美容仪、美容新品、护理产品、线上产品、日化产品等产品,旨在为广大美容化妆品企打造更轻松便捷的采购平台,全方位多维度展现美容化妆品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