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北京国际美博会即将盛大开幕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目前北京国际美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就等各位同仁们来参展、观展。场馆布置高端大气,展位密集有序,现场各项服务完善到位,现场直播就绪,各项推广传播早已开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3 月 28 日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E5、E6 馆

北京国际美博会即将盛大开幕

美业盛宴 值得参加

2018,北京的春天格外热情,天气转暖,桃花满街,北京国际美博会期待八方宾客的到来!目前北京国际美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就等各位同仁们来参展、观展。场馆布置高端大气,展位密集有序,现场各项服务完善到位,现场直播就绪,各项推广传播早已开始。

10190823022136738.jpg

七大特色展区与五大主题论坛相辅相成,你可以参观各个细分门类的产品、技术、项目、模式、理念、服务,你还可以参加参观现场各种活动论坛,收获现场展商的各种优惠福利,感受行业的每一个变化,每一个新趋势,每一个新动态,捕捉商机,抓住机遇,赢得市场和财富。

10192918860323880.jpg

现场各项服务都充分考虑买家的实际需要,你可以洽谈、体验、交流、对接,组委会准备了充足的场地和各种便捷的服务,让你快速寻找所需,第一时间获得最佳的信息,以性价比最佳的方式达成合作。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全产业链企业参展,更有来自韩国、日本等国际美业参展团,是各位买家开阔视野、与时俱进、引领潮流的首选展会。

10200124392567333.jpg

本届美博会不仅是物的展示,更是人才、服务的对接合作平台。五大主题论坛,你可以找到并结识各类专业大咖、专家,进行交流、合作。一年一度的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是减肥从业者的年度必修课,各种前沿动态、权威政策信息、行业动向趋势均在这里发布,寻觅商机,抓住财富,必到学术论坛。

10202665145458875.jpg

美业渠道高峰论坛,多位大咖为美业经营者答疑解惑,主题演讲,让你豁然开朗。声动美业之金牌讲师,为你提供各类培训、教育、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实力签约讲师。母婴产业与美业深度融合研讨会,让你跨界结识母婴行业精英,进行人才共享、资源整合、跨界合作,与时俱进追赶财富风口。纹绣展区还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作品展览和主题论坛,彰显眉眼唇的艺术魅力。

10205268019423880.jpg

北京国际美博会

一场美业人的大聚会

一个行业商机的聚集地

一个合作交流的大平台

一个美业财富风口的发源地

北京国际美博会,万事俱备,就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