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北京国际美博会开幕 八大展区各具秋千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18年3月28日上午 9 时,北京国际美博会美业同仁齐聚,一场美业盛宴就此拉开帷幕。北京国际美博会立足北京,辐射中国大北方区域,延伸东北亚。历经 19 年美业展览的耕耘与沉淀,已经是中国大北方美业的晴雨表,也是美业经营者春季参展观展的首选。本届美博会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展会不仅是美业全产业链的展示,更依据与美业的关联度,延展到母婴、媒体、直播,充分体现互联网+的精神,体现共享经济理念,为美业跨界整合、资源共享等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091917122058507.jpg

北京国际美博会立足北京,辐射中国大北方区域,延伸东北亚。历经 19 年美业展览的耕耘与沉淀,已经是中国大北方美业的晴雨表,也是美业经营者春季参展观展的首选。

上午 9 时,北京国际美博会美业同仁齐聚,一场美业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10090747987203245.jpg

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人流拥挤,会场入口热闹而有序,众多同仁出示二维码换取参观证,依照地面路标、图示路标、服务人员指引,迅速了解场馆布局,很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展位、目标企业及品牌,进行参观、咨询、体验、洽谈。

本届美博会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展会不仅是美业全产业链的展示,更依据与美业的关联度,延展到母婴、媒体、直播,充分体现互联网+的精神,体现共享经济理念,为美业跨界整合、资源共享等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10095301441222842.jpg

本届美博会划分纤体瘦身、皮肤管理、健康养生、仪器设备、三美(美甲美睫纹绣)、微商日化、医美微整、母婴用品等八大版块。

在纤体瘦身区,观展火爆,历来春季减肥正当时,各种新产品、新方式、新模式尽在眼前。买家们一边咨询、一边体验,认真比较选择。

10101682629305774.jpg

皮肤管理作为美业的经典项目,吸引了不少买家驻留参观。今年皮肤管理方面的产品、仪器更为丰富,科技含量更高,护肤理念更为理性。

健康养生是美丽的延伸和深层消费需求。大健康理念下,中医类产品、技术、仪器等逐渐崛起,高科技设备与传统养生技法同台竞技。

三美展区,充分体现出小品类大商机的道理。展区漂亮,产品色彩斑斓、琳琅满目, 更有眉眼唇作品展示,增加了展区的艺术韵味。

10102682818371037.jpg

微商日化展区今年大放异彩,展区内的同仁们激情四射,全力以赴宣传自家产品。一个充满活力的展区,一个商机无限的展区,场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美博会微店商概念已经深入人心,获得众多同仁认可与支持。

医美微整区各种医美机构纷纷展示最新的医美项目、医美方式,高科技医疗美容让人们获得立竿见影的美丽,抗衰、逆龄的传奇在此演绎。

母婴用品展区,彰显女性消费的力量,辣妈群、宝妈族已经形成美业、母婴产业的消费中坚力量,两者无论在消费人群、专业人才、还是在服务等方面,都具有高度的融合性、关联性。母婴展区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特色。

除了特色展区,美博会更有五个主题论坛。今天,CIACO2018 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中国美业渠道发展高峰论坛分别在纤美论坛区、众美论坛区同期隆重举办。

每年一届的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吸引了众多减肥行业同仁,历来是减肥年度必修课,汇集国内外权威专家发布、解读减肥纤体行业最新动向,让从业者及时掌握国家政策及国际趋势。

中国美业渠道发展高峰论坛是为美业经营者量身打造的专业论坛,邀请了多名权威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为美业经营者在店务管理、营销策划、拓客服务、互联网工具应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支招策划。

另外,母婴产业与美业深度融合研讨会、声动美业之金牌讲师颁奖典礼、“美丽生活、健康中国”融合发展创新论坛三大特备活动将在展期内隆重举办。

10124493380780037.jpg

在这里产品与技术共舞、理念与模式齐飞、论坛与学习同步!在这里获取信息、对接资源、发现商机!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美博会,一场行业的盛宴,是每一位美业人不容错过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