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第五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四大亮点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央
[导读]由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与微谷中国强强联手赋能全球微商品牌,打造的微商巅峰盛典·第五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再次踏上上海金滩,将于 5 月 19 - 21 日在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6.2 国际微商展馆盛大举办。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541350516236081.png

由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与微谷中国强强联手赋能全球微商品牌,打造的微商巅峰盛典·第五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再次踏上上海金滩,将于 5 月 19 - 21 日在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6.2 国际微商展馆盛大举办。

移动电商(微商)行业变化迅速,纵览中国移动互联网经济踏入微直播时代、知识付费时代、短视频时代及区块链黄金迸发时期,在众多创意移动端销售的经济风口下,移动电商(微商)仍占据其中重要一环,竞争日趋严竣,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响应市场消费升级趋势,链动百强移动电商品牌,协力微商品牌抓住流量风口,共绘微商发展蓝图,打造新时代下的微商领域又一繁荣篇章。

10542794040176030.png

亮点一:权威

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和微谷中国控股强强联手赋能全球微商品牌,打造微商巅峰盛典!

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匠心独具,专注于赋能微商个人创业,结盟微商品牌、团队、服务商、供应链、微商社群等,链动微商全生态圈,形成孕育国际化微商品牌的专业平台,汇聚优秀参展商、精准买家、知名行业大咖,举办高端服务性展会、孵化微商教育培训课等,助推微商产业,带动中国微商走向品牌化、成就品牌微商国际化!

10550421722276552.jpg

亮点二:优秀

融创微商全行业优秀品牌、服务联盟和供应链的生态圈,举办全球微商界服务性展会。

历经4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简称IMWE)每届影响力覆盖超过1千万微商人群, 包括微商品牌、微商团队、国内外各界嘉宾,电商主流代表,以及十万买家人群。IMWE于上海大虹桥将呈现什么样的精彩,又汇聚哪些重量级的参展嘉宾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本次展会实力微商品牌荟萃,汇聚微电商行业全品类、包括美妆、日化、大健康、针织、母婴、百货、跨境、平台、服务商及供应链等生态链。

10551251946418734.png

亮点三:专业

汇聚全球优秀的参展商、精准的买家、知名行业的专业大咖,与国际微商界接轨。

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务求深入拓展微商商业渠道,为 3 千万微商人群搭建链接交流,特设立“体验营销”和“场景营销”为主题的国际微商馆,来自各行各业的观展买家人群在三天里蜂拥而至。

参展商携带上百代理团队将被十万买家环绕在这争先竞技的联动平台里,展馆里产品与品牌故事各自辉映,定必呈现群雄逐鹿之局。以移动电商为代表的优质参展嘉宾有:天才艾眼、壹摩通、OSTO、向大大、IVE时代、奢美人、DanaeFace、wemay、美妙、祖慈藏宝精华、艾美网、智美姬、鸿亿防伪、ilce、九烯康、中众茂林、赛微利通、FRANGI 芙蓉肌、立爱品牌等。

10552014768442701.png

亮点四:趋势

引领微商界潮流,孕育国际化微商品牌,打造民族产业文化 绽放在国际上舞台。

在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现场,随着移动电商各大优秀企业的加入,我们

为全球买家和优质参展嘉宾定制了三天专场活动,促进展和会相结合。共享当下最潮流的资讯,授予行业至上的荣誉,引领国际新潮流。

· 2018 微商品牌影响力峰会

10552742149638086.jpg

· 2018 感动中国微店商影响力人物暨中华美业中澳交流智引未来高峰论坛

10554888635556473.jpg

更多精彩节目,尽在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

5 月的上海大虹桥,将展开一场坚毅执着、追求成功的微商人聚会,在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这个平台里为参展商、意向代理,以及第三方构建良性循环,建立多方合作关系,让各界资源在体验式时尚互动中促成消费、成交!

9 月 2 - 4 日,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也将触达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最精细区域:6.1、7.1、8.1 三个专业展厅,打造以大健康为主题的特色展馆。为“中国微商品牌化,品牌微商国际化”提速探路,届时众多微商品牌精英集结此处,带来好产品、好项目。

5 月 19 - 21 日第 49 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9 月 2 - 4 日第 50 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现场,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期待与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