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8CIBE大虹桥美博会欢迎晚宴内容揭晓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这场汇聚国内外政府机构;韩国、澳洲等国际化妆品协会;本土龙头品牌商、供应商、百强渠道商,技术精英及跨界大佬等 800 多名 CIBE 超级合作伙伴的美业盛宴,有哪些精彩看点?一起抢先围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410120498678201.jpg


历经前两届的成长积淀,此次第 49 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 2018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呈现出“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科创化”的别样风采。


与盛会同样精彩的是,开展首日(5 月 19 日晚 18:00 - 21:00),“I LOVE U SHANGHAI”——第 49 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 2018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欢迎晚宴,将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铂瑞厅 ABC 厅,正式举行!


这场汇聚国内外政府机构;韩国、澳洲等国际化妆品协会;本土龙头品牌商、供应商、百强渠道商,技术精英及跨界大佬等 800 多名 CIBE 超级合作伙伴的美业盛宴,有哪些精彩看点?一起抢先围观!


看点一:

原创设计师展——

20 部德国红点/IF国际包装设计大奖齐亮相

如果说品质是产品之本,设计则是产品之魂。雷军曾在两会上提议,要优先发展工业设计。只有抢占设计行业的话语权,才能抢占品牌制高点。

作为 CIBE 全新战略规划之一,2018 年,CIBE 将在原创设计版块集中发力。此次晚宴现场,CIBE 汇集 20 部德国红点及 IF 国际包装设计获奖作品,集中展示,届时,你可以近距离观摩,感受国际获奖设计作品的魅力。


看点二:

CIBE & GIMC 强强联手,

现场举行“六个一”签约仪式

制造兴国,品牌强国。中国品牌想走向全世界,一方面要提升品质,技术创新,这是硬实力;另一方面要提升产品设计和品牌营销传播,这是软实力。


为提升民族品牌软实力,响应国家品牌计划,CIBE 与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IMC)强强联手,针对国家美业推出“六个一工程”。届时,CIBE 创始人马娅、GIMC 董事长陈钿隆、CIBE 执行主席兼 CEO 蔡永忠将针对“六个一工程”,进行现场签约。


看点三:

权威大奖揭晓,颁奖典礼星光熠熠

CIBE 通过科研生产、人物、品牌、创意四个维度,进行奖项评选。晚宴现场,将为获奖嘉宾及企业颁奖,哪些企业及嘉宾会是我们美业想要寻找的榜样及标杆?敬请期待!


看点四:

CIBE 全新 Slogan 揭晓

看 5 万大奖花落谁家!

历时 1 个多月,引发行业内外数千人集体参与的 CIBE 全新 Slogan 有奖征集活动,也将于晚宴现场公布结果。什么样的妙语金句将历经层层筛选,成为 CIBE 全新 Slogan?哪位才子佳人将赢走 5 万元现金大奖?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