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想看IF金奖/红点奖作品 来2018CIBE大虹桥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为提升民族品牌软实力,助力民族化妆品品牌振兴,2018 年,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以下简称 CIBE),响应国家号召,将发力原创设计版块作为 CIBE 全新战略规划之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352718878342252.png


民族化妆品品牌走向世界舞台,如何“走得好”、“走得稳”、“走得远”?一方面,需不断升级产品品质等硬实力;另一方面,品牌文化等软实力的提升也必不可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品牌软实力的一部分,产品设计创新,早已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


在英国,自上世纪 80 年代开始,历届英国政府对设计产业给予针对性扶持。2014 年,设计及相关产业,就为英国贡献了 717 亿英镑;


在泰国,为提高国际竞争力,泰国政府把创意与设计产业作为国家产业转型的重要支柱,创意经济被列入中国重点发展领域之一。


我国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国家也提出,要以产业升级和提升效率为导向,发展工业设计产业。


然而,放眼当下国内化妆品行业,中国本土设计产业基础相对比较薄弱,与世界设计业先进国家相比,仍有差距。


为提升民族品牌软实力,助力民族化妆品品牌振兴,2018 年,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以下简称 CIBE),响应国家号召,将发力原创设计版块作为 CIBE 全新战略规划之一。


在即将到来的 2018 CIBE 大虹桥美博会欢迎晚宴上,以“对话×全球”为主题的国际设计大奖作品展,将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铂瑞厅 ABC 厅外场,集中展示。


此次原创设计作品展,CIBE 将汇集几十部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等国际设计获奖作品。德国iF设计奖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 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其中,德国iF设计奖,诞生于 1953 年,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奔驰、宝马、IBM、LG、三星、索尼、华硕等国际巨头都以获得iF设计大奖为荣。


值得一提的是,5 月 19 - 5 月 21 日,第 49 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 2018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期间,数十部国际设计获奖作品也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7·2 馆日化进口品牌及国际展区集中亮相。


而在 5 月 19 日欢迎晚宴上,德国 IF 设计奖深圳公司总经理林宜君、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副秘书长江耀中、中国 IF 金奖获得者于光等十余名来自国际知名设计机构获奖得主,将亲临现场。你可以一边近距离感受国际设计获奖作品的魅力,一边与设计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


精彩不止这些,晚宴当天,CIBE 与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IMC)将针对国家美业推出的“六个一工程”,进行现场签约;CIBE 通过科研生产、人物、品牌、创意四个维度评选出的权威大奖,也将一一揭晓;更有,CIBE 全新 Slogan 现场公布,5 万现金大奖即将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