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展商参展流程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8年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召开在即,展商参展时,有哪些参展流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290816726978308.jpg

2018年第50届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2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世开幕,作为即将参展的美业厂商及经销商朋友,这些参会资讯你知道吗?不了解的朋友赶紧进来看看吧!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展品范围:

专业美容品、医美、养生保健品、养生产品/项目、香薰精油、美体内衣、美体塑形产品、美容仪器、美容院用品、美容院家具、生发养发产品、专业发品、美发用具、美发器材、发廊家具

日用护肤品、日用美发品、彩妆、香水、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口腔护理品、孕婴童、护理品、洗涤用品

包装材料、标签标贴、机械设备、OEM代工、原料

美甲产品/器材、纹绣产品/器材、美睫产品/器材、连1锁5美%甲店

软件、APP、设计、人才输出、投资公司、电商平台、知识产权、培训机构、媒体推广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参展流程:

1.相关参展商必须提供有效《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商标注册***》。大医美展区必须是执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整形机构;假体材料制造商须具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所有合法***。

2.进口化妆品,必须提供卫生部签发的批准***或备案凭证。

凭借以上***签定确定展位,签订展位的三个工作日内支付定金或全款,逾期展位将不获保留。


展位咨询电话:练小姐 1591431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