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不想跑断腿?就来第50届广州美博会1.1馆七大心选专区!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18年9月2-4日,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届时,“美耀心选”——一站式原创供应链展由CIBE联合OIB倾力打造,将于2018年9月2—4日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在琶洲展馆A区1.1馆J31展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404576966602520.png

“美耀心选”——一站式原创供应链展由CIBE联合OIB倾力打造,将于2018年9月2—4日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在琶洲展馆A区1.1馆J31展示。

CIBE开创性创举,资源荟萃的展中展

在这里,CIBE将联手OIB打造一场首创的“感官盛宴”,在这个数百平的空间里携一众本土优秀企业向大家展示业内具备代表性的新锐产品、服务和技术。

美业人毕生的事业都是在追求美,而世间所有让人过目不忘的美好事物都源于创新。CIBE想用三天时间荟萃优秀企业来展示本土原创力量。此展虽是瞬间的荟萃,却凝聚了许多人的精力与时间。

CIBE诚挚邀请您一起来看一看、品一品,一起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里创造出无限的价值。人聚则强,人散则尪。届时会发生怎样美妙的遇见?

10400719558802380.jpg

(心选专区现场模拟效果图)

心选整合,展示一站式供应链生态

美耀心选旨在为业内人士展示一条完整的“一站式”产业生态链,分设七大“心选专区”,展示优质供应链资源。

· 心选趋势:

凯度提供的专业数据权威展示行业趋势,展示消费者对商品的偏好变化、各大品类发展趋势,为企业在商品选择上提供战略指导。

· 心选科研:

用有趣、美丽的场景展示各大优质原料商的专利成果。现场还有其他互动装置,吸引观众深度了解,感受科研乐趣。

· 心选创意:

展示独特新颖的优秀器型设计作品,阐释其创意理念,带来新鲜设计灵感、快速实现创意的设计方式。

· 心选制造:

聚集国内具有代表性的代工厂,展示当前最新的制造技术和先进的生产水平。生产一张面膜最快需要多久?有多少种面膜基布可以选择?来现场找寻答案。

· 心选包装:

汇聚全球优质包材商,现场设立包装材料艺术化主题,对新材料进行创意排列,增加对包装的社交互动性展示。

· 心选跨界:

全新现场演示区域,展现本土创新IP资源,让商品自带话题,带动企业营销内容以及方法的升级。

· 心选商品:

邀请原创品牌展示中国本土原创产品,形象阐述“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10411018631133066.jpg

(心选专区现场模拟效果图)

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作为此次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亮点活动之一,此次展旨在为业内人士展示一条完整的“一站式”产业生态链,提供供应链中的优势企业资源。

对于业内新锐品牌来说,这些后起之秀整合供应链资源的能力有待提升,需要假以时日的积累和沉淀。而美耀心选则提供了一个窗口,让他们一窥各个供应商的实力高低;同时对于传统企业而言,在这里也可以看到展示行业发展的新苗头、新趋势。

同时这里也为各个生产制造商或是创意设计公司提供新的客户和市场,是展示行业趋势和企业实力的崭新平台,为美业数据化时代定制的一站式高品质供应分享平台。

10413421593317604.jpg

(心选专区现场模拟效果图)

看完这些精致简约的模拟效果图,你心动了吗?想知道最终会展示哪些最新产品和技术吗?现场最受瞩目的又会是哪家企业?9月2日,来琶洲A区1.1馆J31,敬候你的身影,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