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打卡福利!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18年9月2-4日,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在美博会举办期间,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优品美妆联合实验室战略协办、找原料网·原料达摩院战略支持的“造诣于芯——2018第三届原料节嘉年华”活动也将同期盛大举办,大会特设“种草——这么多原料,你pick谁?”原料评选活动,特邀全国各地资深工程师组建“101调料大师”评审团,对国内外优秀原料“打分”,并将最终“C位出道”的原料在2.1供应链展馆原料展区中进行展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552632662513511.jpg

打卡——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打卡运动——让锻炼融入生活

打卡旅游——让地标成为记忆

……

虽然这些听起来都很美、很励志,但是小编只想说:作为一个“穷忙族”最爱的必须是“打卡送礼”呀!而且必须是豪礼!

所以,推己及人,美博会就很懂大家的需求了,在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2.1供应链原料特色展区,将进行火热的“我为原料打Call”活动,开启疯狂送礼模式!

确认过眼神

2.1原料特色展区是对的平台

作为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览会之一,CIBE一直致力于搭建沟通的桥梁,更好地匹配需求与供给,给行业创造更佳的合作机会。也期望通过这个平台上团结产业链的上中下游、推动行业的其可持续发展。而“2.1供应链展馆”就是希望从原料、研发、生产、包材、设计等供应链源头,造就优质的中国产品。

正如马娅女士所言,中国品牌要走向世界,中国化妆品产业回归产品本身,从源头把控品质。原料和技术作为产品的源头,显然至关重要。

此外,在化妆品行业快速创新,潮流风向时刻变化的时代,原料领域也亟需更多可以把行业人士聚集起来的平台及活动。因此,为了使资源更加集中,定位更加聚集,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9月2-4日)在2.1供应链展馆特设原料展区,汇集化妆品原料领域中的优秀企业和产品,为化妆品产业链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一言不合就送礼

C位出道的不只是原料而已

同时,中国(广州)美博会举办期间,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优品美妆联合实验室战略协办、找原料网·原料达摩院战略支持的“造诣于芯——2018第三届原料节嘉年华”活动也将同期盛大举办,大会特设“种草——这么多原料,你pick谁?”原料评选活动,特邀全国各地资深工程师组建“101调料大师”评审团,对国内外优秀原料“打分”,并将最终“C位出道”的原料在2.1供应链展馆原料展区中进行展示,届时,你不仅可以打卡拿奖,还可以围观原料届的各位“新星”,可能一不小心就找到了新品开发新idea了~

“我为原料打call”活动介绍 

一、活动主办: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二、活动时间:2018.09.02-03

三、抽奖时间:2018.09.02下午17:00;2018.09.03下午17:00。

四、抽奖地址: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区2.1馆原料节论坛区

五、“打卡”流程

1. 第三届原料节嘉年华活动现场签到领取定制卡片;

2. 凭定制卡片到指定原料商展位盖上专属印章;

3. 集满指定原料商专属印章即可回到签到处将定制卡片放入抽奖箱。

六、抽奖奖品

一等奖:Iphone X 2台

二等奖:平板电脑 10台

三等奖:加湿器 20台

特别奖:电动风扇 60台

七、“打卡”须知

1. 每天200份卡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签到领取卡片,需将本人名片附在卡片上。

3. 一人领取一张卡片打卡,若发现重复打卡取消抽奖资格。

4. 卡片必须盖满专属印章才能放入邮筒,否则无效。

5. 抽奖时间现场随机抽取箱内卡片,现场立即宣布中奖者。

6. 中奖者需当场领取奖品,否则此卡作废,重新抽取。

7. 抽取卡片上若无实名信息,则此卡作废,重新抽取。

8. 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