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旧门票还能用吗 如何激活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旧门票还能用吗?对于不是第一次参加美博会的小伙伴们,一定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能用,如何激活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170900407741510.jpg

2018年9月2-4日,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如何激活旧入场证(证件续期)

从43届起办理的入场证在每届展会前通过微信激活续期,即可继续使用,无需重复登记,这次2018广州美博会也一样哦。

注:入场证通用于广州展及上海展,无需重复办理。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现场办证指南

1)业内人士现场办证

如果您没来得及提前进行预登记,可携带2张本人名片在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展会现场报到处登记,并免费办理入场证。

2)非业内人士现场办证

如果您是非业内人士,且没有进行预登记,那只能在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现场付费办证(50元/张,限当天使用),或购买“黄牛证”(价格要看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