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0届广州美博会活动 2018中国化妆品产品经理大会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七千
[导读]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展览面积超30万平米,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预计将超80万观展人次,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6354703253618364.jpg

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展览面积超30万平米,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预计将超80万观展人次,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在第50届广州美博会举行的首日,即9月2日,由多美生物科技冠名,CIBE与广东省化妆品学会联合主办;找原料网·美业颜究院、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健康美容化妆品科技分会、 CHINA-SCC协办;美妆头条、《包装&设计》为支持媒体,2018中国化妆品产品经理大会将在同步盛大举行。

本次大会在业内首次以产品经理视角切入,针对化妆品产品开发者,聚焦市场营销、消费洞察、包装设计、科研配方以及商业模式,从全方位、系统化产品思维层面来探讨,如何打通市场和研发,平衡理性和感性、科学与艺术,打造真正的超级产品。

大会倒计时一个月,会议流程首次正式曝光,哪些重磅嘉宾将亲临现场?现场将会呈现哪些精彩看点?一起抢先围观!

16352820709047318.jpg